WESG杭州站战罢 EHOME、RushCrazy等顺利晋级

2016-07-12 10: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png

  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国际综合电竞赛事WESG的中国区预选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上周末的杭州站赛事中,F91的遗憾落败、EHOME与AE战队的精彩对决与发条城在决赛中的零封表现都可谓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趣事。让我们通过简单的比赛综述为各位回顾上周的精彩比赛。

  而下周同一时间,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福州站赛区的相关赛事,各位观众不要错过届时直播。

  杭州站星际争霸II:RushCrazy力克F91夺冠

2.JPG

  遗憾落败的F91

  在杭州本土赛场上一路挺进八强的F91终于在决赛阶段遭遇了本次杭州站的最强选手之一RushCrazy,F91在决赛之前屡战屡胜的绕路换家与牵制战术在RushCrazy身上再难发挥成效,在RushCrazy快速而致命的连环拳下,F91防守不足的弱点逐渐暴露。使徒的几次骚扰使得F91的运营节奏大乱,而凤凰的出场也令F91的战术无处遁形,第一局的比赛可以说F91输的几无悬念。

  当比赛进入关键的第二局,F91再次选择了前期小狗的机动策略,不过一个小小的失误使F91的小狗尽数葬送,前期主动权全盘尽失的F91早到RushCrazy干扰者的无情玩弄,最后输掉了比赛。

  杭州站炉石传说:发条城3:0强势晋级

3.JPG

  接受采访的发条城选手

  实力与好运并存的发条城使用了目前大热的战萨猎三套卡组,并且取得了卓越的成效,第一局对手无奈的一张死亡之翼与发条城随后紧接而来的第二张死亡之翼不禁令人捧腹,而后续两个卡组的中速策略依然起到了绝佳的效果,幸运女神也站在了他的一边,接连的神抽令对手很快便落败其中。

  杭州站DOTA2:GuardiaN大战HTHT

4.JPG

  GuardiaN战队与HTH的对抗显得相当的胶着,而双方在英雄方面的选择也较为随意,对手的风行者、精灵龙、卓尔游侠等缺少爆发的英雄阵容却也发挥出了不错的效果,而GuardiaN则选择了冰龙、拉比克,卡尔,以及幽鬼和虚空假面的组合。虽然双方在前期的交手中互有胜负,但在比赛进行至30分钟后的大后期,GuardiaN战队的双核阵容开始发挥作用,当这两位英雄完全成型之后,HTHT已经面临兵败如山倒的尴尬境地。在后面两张比赛中,GuardiaN看准了对手对团战的把控较弱的特点,拿出了更多的Gank阵容,包括赏金猎人等的加入使得HTHT“原形毕露”,GuardiaN针对性的阵容最终为其赢得了胜利。

  杭州站CS:GO:EHOME击败AE战队夺冠

5.JPG

  EHOME战队

  E与EHOME两支职业战队在决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耳目一新,第一局的比赛就以惊心动魄的紧张对抗令人目不暇接,而EHOME在枪支的选择方面也像是和对手对立一般,总是选择与对手完全不同的枪支来应战,而胜负方面,都算得上是你来我往的55开,难分胜负,决胜局中not77tat选手的一个点射配合燃烧弹封锁对手反扑后的稳健击杀,为EHOME战队率先拿下一分。

  第二场的比赛对手依然紧追其后,AE战队的kikoff7t选手在比赛中为战队立下了汗马功劳,在比赛进行至18:16的关键时刻,kikoff7t凭借一己之力在劣势下扳回3个人头,却也无奈双拳难敌四手,由EHOME摘取了冠军的桂冠。

  杭州区晋级名单:

  星际争霸II:RushCrazy

  炉石传说:发条

  DOTA2:GuardiaN

  CS:GO:EHOME

  最新赛事详情,敬请关注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官方网站及阿里体育官方微信及微博: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官方邮箱:wesg@alisports.com

  阿里体育官方微信二维码:

6.pn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