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極》火猫TV格斗大师赛圆满落幕

2016-07-13 14: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6年7月8日-10日,火猫TV在上海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格斗赛事《FEM-極》格斗极限大师赛。这次有幸乘着《街霸5》资格赛在上海举行的东风,火猫TV大师赛特邀请到了海内外数十位顶级街霸玩家共襄盛事,其中包括来自日本的13名顶级玩家和港台地区 新加坡 韩国共10名知名玩家,还有小孩、阿包等大陆顶级玩家也参与了进来。当然少不了火猫TV旗下街霸主播悉数出动,有著名格斗玩家晓虎、球球、幻镜、奶爸等。并且有烂打王、阿奇肉夹馍等两位解说加盟,给我们一起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比赛。

  重温比赛经典,请收看赛事回放://www.huomaotv.cn/live/9585

  比赛精彩不断,跌宕起伏。大陆街霸5第一人-小孩,遭遇到了来自台湾的顶级KEN使ROCK胖,双方厮杀的非常激烈,最后ROCK胖利用小孩一个失误,一套大连段带走小孩,之后在败者组,小孩又遇到了强敌,来自韩国POONGKO,再次告负遗憾出局,让人扼腕,不过也让大家看到了这次比赛选手的质量是如此之高,对决是如此的精彩。

  最后,经过一系列惊险无比的厮杀,日本选手以绝对的实力,占据了八强中的六强席位,大陆的阿包和台湾的小宝也以自身过硬的实力挤进八强。

  然而到了四强,变成了日本选手的内战。尽管如此,也让大 家大呼过瘾,能在家门口如此近距离看到日本顶级大神的现场比赛,也是不枉此行!

  最终,由来自日本的Kazunoko(井上)获得冠军及奖金1万元,Fuudo获得了亚军和奖金5000元,而大贯--这位街霸33神级玩家,获得了季军和奖金3000元。比赛在观众的现场呼喊声中完美落幕。

  更多格斗赛事,请关注火猫TV-格斗游戏专区://www.huomaotv.cn/channel/quanhuang

  了解更多赛事资讯、福利活动敬请关注火猫TV直播平台!

  火猫TV官网://www.huomaotv.cn/

  火猫TV官方新浪微博://weibo.com/huomaozhibo

  火猫TV官方微信号:huomaotv

  关于火猫TV: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