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际邀请赛TI6最前线 VG.R伤离别

2016-08-09 17:43作者:电子竞技杂志来源:

  昨天在贝尔维尤万豪酒店大堂遇到VG.R领队大头的时候,他对今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被问到对于与TNC比赛的时候,他说打TNC还是有些信心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但当今天的比赛结束后,VG.R却成为了离开舞台的一方。

  原本对TI踌躇满志的VG.R,因为Yang的签证失败,让自己在TI上的前景充满了疑问。但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成为首支离开TI舞台的队伍,更没有想到的是,他们被来自东南亚的TNC所淘汰。

  Yang的缺阵对于VG.R的影响非常明显。在确定教练将在TI6登场之后,VG.R的训练一直是以教练为中单,Yang作为劣单进行。但Yang签证失败之后,VG.R只能让教练临时转任3号位,Nono回到了中路。这样的改变无论是对于教练还是整个队伍来说,都需要重新适应。

  小组赛阶段,Yang缺阵的影响逐渐显露出来,VG.R在小组赛全部结束之后,也只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成绩,在B组排名垫底。

  反观TNC,虽然他们的表现同样低迷,但连续击败Wings和LGD的他们,也获得了“中国队杀手”的称号。

  “虽然他们连续击败了两支中国战队,但我们看第一天Wings和他们打,感觉有些轻敌了。打LGD的时候,LGD的状态也确实不太好,希望我们对阵TNC的时候能有出色的发挥。”对于TNC,大头这样说道。

  在今天的两场胜者组的比赛结束之后,VG.R终于迎来了与TNC的“生死战”。出场仪式前,VG经理秀米在通道和每个选手拥抱,从赛后的结果来看,这样的举动显得有些凄凉。

  比赛开始后,VG.R做出了调整,教练回到了中路,Nono担任3号位。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调整,来一扫之前的颓势。

  对线阶段,VG.R在优势路连续击杀了对手的蝙蝠三次,形式一片大好。但在中路,教练的蓝猫被对方的双中组合折磨的同样不好受。中路的被针对,也为比赛的失利埋下了伏笔。

  之后的比赛似乎按照VG.R的剧本再走:Nono斧王打出跳刀后开始带起了节奏,而妖精的蚂蚁也积极参团,给对方施压。但随着TNC的TB的装备成型,比赛走势瞬间发生了改变。

  在上路看似平常的一波团战中,成功从后排切入的TB输出爆表,再加上修补匠搅局,VG.R莫名其妙的迎来了一波团灭。这场突如其来的团战打破了场上的平衡,而VG.R的部署也随之被打破。

  利用团战胜利进入强势期的TNC加快了节奏,开始主动寻找VG.R开团。劣势下原本应稳扎稳打控制局面的VG.R,也显得有些上头去强行接团。结果正如我们所见,VG.R团战中连续遭遇致命打击,TNC优势的雪球越滚越大,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次踏入钥匙球馆的教练在打了一场比赛之后就不得不离开了这个舞台;曾经在TI上有过辉煌的fy和ddc这一次只能再度黯然神伤;而妖精和Nono,也不能继续在TI上继续发光发热了;至于根本没有机会来到西雅图的Yang,正如VG CEO陆文俊所说,“他在国内看得好不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