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最大冷门 春秋霸主OG惨遭弱旅淘汰出局

2016-08-10 10: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TI6淘汰赛第二日,败者组TNC在击败了中国VG.R之后迎来了从败者组下来的OG,面对本届TI夺冠大热TNC并没有被吓到,而是继续保持黑马高歌猛进的势头,第二局比赛中更是从前期巨大劣势的情况下翻盘OG,最终将夺冠大热门OG送回了老家!TNC目前已经成为了夺冠热门之一,黑马是否能够笑到最后?我们期待他们下一场比赛!

  第一局

  OG本局拿出了小黑、一姐的双大核,配合三号位虚空,酱油小鹿、巫医,看起来是个打前期能抱团推进打架,拖后期能带球缩高防守的阵容。而TNC则拿出了带着他们走到现在的就是干阵容,选择了大牛、斧王、小狗、复仇之魂、猴子。在对线期,双方就已经打得难分难解,TNC的小狗多次击杀OG英雄,OG也收获了2个人头,其中一个是Miracle美杜莎中路单杀猴子。对线期一过,TNC阵容在前期的强势便逐渐显现,到12分钟,TNC成功打出了7-3的人头优势,小狗,斧王发育极其良好。

  14分钟,OG集合推下路二塔,TNC开雾绕后,斧王跳吼先手成功,TNC以复仇之魂换取了OG的小黑、小鹿、巫医的阵亡。OG陷入被动后,以发育为主开始避战,TNC则并没有放松,不停的在寻找进攻机会。中期双方人头互有交换,但对局面影响不大。20分钟,OG打盾成功小黑带盾开始推进,在21分钟破掉中路二塔并击杀斧王。

  之后TNC和OG都开始了带球发育,26分钟,猴子吃到隐身符带着小狗成功找到OG英雄,待队友赶到后,TNC完成1换4,OG再度陷入劣势。30分钟OG偷盾被察觉,肉山团处,OG再次被团灭。35分钟,TNC开雾抓人被察觉,OG准备反打,却被斧王先手跳吼秒掉小黑,TNC完成0换4。45分钟,OG河道抓死大牛,双方开团,由于缺控,OG再次被团灭,TNC趁机推高。之后由于装备的差距,TNC强行高地开团,OG团战再次失败,打出GG,出人意料的被TNC先下一局。

  第二局

  OG战队拿出了精灵、DS、蓝胖、小小和火猫。TNC战队选出了小黑体系配合的是VS、戴泽、虚空和神灵。开局由于TND分路失误造成了线上的劣势,虽然及时地调整了战术,然而节奏却被掌握在了OG手里,Miracle以出色的个人能力单杀了中路哈斯卡。蓝胖的游走帮助OG打出了三路优势,杀人拿塔,节奏很稳。12分钟哈斯卡有了臂章之后报团推进尝试打开局面,然而OG及时的支援打了一波漂亮的团战团灭了TNC。15分钟TNC在打完肉山后由于撤退不及时又被OG抓了一波团灭,局势对于TNC来说相当的被动。

  OG顺势推进中路,但由于尝试冲塔强秒哈斯卡不成被反打,让TNC扳回了一点局面。26分钟TNC迅速地拿到了肉山盾,此时场上的局面变得相当焦灼。双方都在带线牵扯,寻找突破的机会,渐渐的哈斯卡小黑的装备豪华了起来,46分钟虚空跳大主带线的火猫,配合小黑的输出和沉默击杀了火猫,直接上高拆基地,逼出了火猫的买活,而精灵小小互拆换掉了TNC的下路高地。

  紧接着TNC在虚空的一次失误大的情况下,拿下了带奶的肉山盾,OG又拿回了主动权。但场上的局面仍然十分的紧张,终于59分钟TNC组织一波推进虚空再一次完美大,配合队友的输出,将OG击败。恭喜TNC进入下一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