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明星麦迪现身直播平台 直播玩炉石传说

2016-08-16 10:47作者:15W来源:

  前NBA球星,姚明当年的火箭队友 ,麦迪也来国内直播平台开直播了,而且玩的还是炉石传说!

  前NBA球星,姚明当年的火箭队友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居然也来国内直播平台开直播了,而且玩的还是炉石传说!(最新消息,现在已经没在打炉石了,不过这张一小时前的截图还是说明了问题。)

  麦迪简介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1979年5月24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巴托,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简称“麦迪”/“麦蒂”或“T-Mac”。

  1997年选秀大会,麦迪以高中生球员的身份,在第1轮第9顺位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奥兰多魔术队、休斯敦火箭队、纽约尼克斯队、底特律活塞队、亚特兰大老鹰队、CBA青岛双星队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2004年12月9日,麦迪在比赛最后35秒得到13分,帮助火箭主场逆转马刺,这一高光表现被称为“麦迪时刻”。

  2013年8月26日,麦迪正式宣布退役。在16年的职业生涯中,麦迪七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两次荣膺常规赛得分王,在场均32.7分钟的时间里送出了19.6分5.6篮板以及4.4助攻的数据。

麦迪直播打炉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