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揽春夏赛季双冠 欧洲的新锐王者之师G2

2016-09-07 11:44作者:766来源:

  在OG和FNC等豪强开始没落而新的强队还未涌现出来的LCS赛区中,一支队标像王者披风一样的一支欧洲最强新兴战队开始了崛起,一个赛季就从LCS挑战赛进军LCS赛区,然后从黑马赛季就完成春季赛和夏季赛两连冠的奇迹,它就是欧洲的新锐王者之师G2。

完成春夏赛季二连冠 欧洲的新锐王者之师G2

  他们极具争议的宣传片中,G2的队员把所有其他的欧洲队伍的队标都羞辱了一遍,或直接踩踏或直接将印有其他队标的玻璃瓶摔坏,甚至在其他队标处上画上本队的队标,仿佛将欧洲其他队伍视若无物,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实在让人对这支新的队伍感到刮目相看。然而他们并不只是在宣传片中如此的霸气,他们也确实在整个S6赛季横扫了整个欧洲赛区,连取春季赛和夏季赛冠军。

  春季赛一飞冲天后陷入踌躇迷茫

完成春夏赛季二连冠 欧洲的新锐王者之师G2

  打入LCS赛区的G2,并没有沉溺于这小小的喜悦之中,队伍立马引入韩援来自CJ的打野Trick和AD Emperor,由于赛季初期G2遇到的对手的实力都不强,使得G2能够很好的适应LCS赛区的比赛强度和压力。随着赛季的进行,在磨合一段时间以后,G2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实力,在春季赛季后赛中,先是3比1斩下欧洲老牌豪强FNC,随后又3:1轻松拿下上赛季在世界赛上打进四强的OG,一路过关斩将拿下春季赛冠军,在取得春季赛冠军以后,G2代表了欧洲赛区的最强实力去参加了MSI季中赛。然而这支刚刚夺得桂冠的新队却骄傲过度,轻于训练,在MSI上一胜难求,被众多观众嘲讽为实力和外卡队伍实力差不多的旅游队,最后也就在小组赛中惨遭淘汰。整个春季赛中,G2在常规赛中的表现优秀,尤其是中单和打野可以说是这支队伍最核心的carry点,中单在面对顶级中单像S5上表现出色的Febiven时都能打出优势,在一些比赛中,在被对面中单英雄counter时任然能够打出优势,尤其是一些刺客的使用,凶狠而老辣,你根本看不出这是一个中单新人,这样的表现也让Perkz成为新任欧洲法王最有力的竞争者。另一个carry点Trick,出于对展现自己实力的渴望,他离开了韩国来到欧洲,春季赛中,他对各种版本强势打野的使用都很到位,甚至拿出一些非常用打野,像对战FNC时使用的兰博,也能取得很好的效果,真个欧洲赛区打野中,他对于前期节奏的掌控是最为出色的,虽然和中单存在一些语言上的障碍,但这并不妨碍他俩成为欧洲赛区最让人生畏的二人组,他的表现也让他荣获欧洲赛区春季赛MVP。春季赛G2的表现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不过,虽然G2在MSI上的表现让人感到失望,但是作为一支黑马队伍,首个春季赛就获得如此好的成绩,这还是让人们对这支队伍接下来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完成春夏赛季二连冠 欧洲的新锐王者之师G2

  重整旗鼓的新军,夏季赛再次称雄 

  MSI季中赛上的失意并未能够让这支新军就此倒下,夏季赛开赛前,管理层积极解决了队内的各种矛盾问题,进行了人员大换血,先是换掉了患有焦虑症的问题上单Kisis,然后启用韩援上单Expect,这样使得上野能够进行很好的沟通,下路AD和辅助都直接换掉,直接从OG引入搭档已久的Zven和Mithy,直接解决了之前韩援AD和辅助语言不通的问题,使得下路双人组能够更加默契的进行配合,留下了之前表现极具统治力的Perkz和Trick。

完成春夏赛季二连冠 欧洲的新锐王者之师G2

  这次人员大幅度更换,非但没有减弱队伍的实力,反而让整个队伍之间,产生了更好的化学反应。新人上单Expect在季后赛中更多的使用了船长和纳尔,他的船长对于大招的使用理解很深,团战伤害打的也很足够,纳尔的话感觉没什么出色表现,完全是为了队伍的需求拿的,虽然他偶尔会有一些小的失误,但作为一个新人这是不可避免的。下路组合Zven和Mithy,之前在OG表现就很不错了,但Zven的不足在于对线的处理能力较差,在使用轮子妈时10多分钟被奥巴马压三十刀,在使用奥巴马时却只能和轮子妈打成五五开,然而他的团战能力却可以用胆大心细来形容,在夏季赛半决赛对阵UOL的时候面对敌方五人冲上高地就斩下四杀,为G2赢得了一丝喘息的机会,在决赛对战SPY的首战上,终极一波的团战中,他的卢锡安更是找到了SPY团战队列的漏洞,直接秒杀对面ADC轮子妈的同时拿下四杀,一举奠定胜局。辅助Mithy在团队中主要负责的是视野和保护,他对于保护型辅助使用的都很好,尤其是第三局中,在团战溃败后,和打野面对敌方五人包夹,五路可逃的情况下,它的塔姆不慌不乱,卡了敌方视野的一个死角,灵性的开R带酒桶逃出升天,另外在比赛中他还能根据团队需要秀出众星之子等冷门辅助,也都为团队取得了胜利。

  G2队伍中的优势与劣势

完成春夏赛季二连冠 欧洲的新锐王者之师G2

  优势:G2作为一支新军,却很少像其他新队伍那样在取得优势以后在中后期迷失节奏从而被翻盘的现象,他们在比赛中很少出现新队伍该犯的一些失误,从他们的比赛中可以看出,虽然有两个韩援在队中,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们整个队伍的一些决策执行力问题,他们行动的时候队伍像规划好了一般的整齐一致,看到敌方队伍出现漏洞的时候,他们的行动快的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支刚刚经过人员变动的新军。另外,在面对SPY的夏季赛决赛中,前3局由于对面上单慎的存在,SPY上野联动做的非常出色以至于SPY在前期都取得了不小的人头优势,但G2总能够通过在龙坑和野区的拉扯找到很好的机会,慢慢的把局势扳回来,三局前期落后的情况下,只输一局,这也让玩家们看到了这支队伍体系与战术成熟的方面。

  劣势:下路和上路经过人员调整以后虽然整体的配合上更进了一步,但由于版本变动,使得G2的换线战术难以进行,下路组合对线能力稍弱的本质就体现了出来,在对线英雄稍微弱势的情况下经常会陷入被动,补刀被拉开很大差距,上单也出现过多次被单杀的情况,这些缺点如果接下来没有改变,在世界上,面对世界上顶级的队伍,相信都会被当做突破口来加以针对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