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前夕 皇室战争最强部落联赛9月20日直播预告

2016-09-19 14:06作者:电竞侠来源:

  作为《皇室战争》中国顶级赛事,由电竞侠举办的“最强部落联赛”召集的10支最强部落将在9月20日晚7点30分,斗鱼554914房间将全程直播最强部落联赛第八轮第二场。目前积分榜排名中,草根出生的BGM战队震惊了所有人,长期霸占了积分榜第一的宝座,而航空战队与HKE紧随其后。

  [触手TV航空 VS 考拉不睡觉]

  MVP杀手-海贼王?路飞曾在第七轮中霸气推翻MVP后裔的国王塔,强势拿下三星,这一次对阵考拉不睡觉,他是否会带领触手TV触底反弹,告别“吊车尾”呢?

  [BGM VS 360墨染天下]

  继winnerhero首次落败后,MVP的不败神话已经破灭,众多选手终于意识到,在最强部落联赛中没有人是无敌的(除了毒奶)!BGM能够依靠强大的实力提前宣告冠军的诞生,还是在关键之战被斩落神坛,9月20日等你来看!

  9月20日晚7点30分,斗鱼554914房间将全程直播最强部落联赛第八轮第二场。

  搜索并关注[dianjx],还可以参加投票抽奖活动,10个免费传奇宝箱等你来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