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NEW4线下采访:打得不好 被淘汰是自己的锅

2016-09-24 13:05作者:记川忘川来源:

  新浪电竞:这次比赛两次遇到MVP,小组赛中很轻松就把他们打入了败者组,但是这次却被他们给淘汰了,这之间发生了什么呢?

  new4经理:可能今天状态没有调整好,发挥有些失常,枪法失误比较多。而且加上一些小的配合没打好,可能心理上没调整过来,再加上一开始打火车那张图,因为平时那张图练得很少,基本我们都是ban那张图的,在MVP选出那张图的时候队员们心里就有了一些放弃的想法。总体来说还是地图池太浅,自己也没打好,回去还要好好练。

  新浪电竞:打AG和MVP都是前期优势很大,七比零八比零的开局,但是中期都崩盘了,这之间队员们的心理状态是怎样的?

  new4经理:其实我倒不觉得是心态上的问题,反而是场上对局势的控制出了一些问题。因为本次比赛不允许用自己的耳机,用的是主办方的耳机,队员们表示不太习惯,多多少少也有一些影响吧。不过所有战队都是这样,不能找这样的借口,只能说是我们自己的适应能力不够强。

  新浪电竞:第二轮咱们碰到的是AG战队,平时跟他们打得多吗?

  new4经理:挺多的。平时基本上一个周都有一两天的训练(跟AG),大家都比较了解,所以也就没有什么藏着掖着的,平时打的时候也是55开,忽悠胜负吧,今天是自己的失误比较多才输掉了。

  新浪电竞:对其他外国战队有多少了解?比赛中你们只碰到了MVP这一只外国战队,能谈一下其他的外国战队么?

  new4经理:跟迪拜的队伍训练了两天,感觉他们的实力很强,跟我们互有胜负。我感觉外国战队的水平不见得就比国内战队差,毕竟他们也是从几十个队伍里边打出来的,他们都有自己的实力才能走到这一步。

  新浪电竞:你们觉得现在国内玩CS:GO的人多么?如果国服开了玩的人数量会增加吗,对职业环境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new4经理:现在国内玩家很少。如果国服开了的话市场环境肯定会好一些,会有更多的新玩家涌入这款游戏,现在csgo最大的问题就是只有圈里的人在玩,属于一个小众游戏,年轻玩家可能更倾向于moba类的游戏。最近刚出的《守望先锋》就吸引了很多年轻玩家,首先暴雪这个公司在国内知名度比较高,宣传比较给力,至于它之后能发展成什么样子,就要看《守望先锋》的观赏性和竞技性高不高了。要拿竞技性和观赏性来说,我觉得CSGO的是要高于守望先锋的,但是CSGO比较难上手,新玩家可能进了游戏被虐个一两天就放弃了。所以CS:GO的推广还是一个任重道远的事情。

  新浪电竞:国服马上就要开了,可能会涌现出一大批想进入职业圈的新玩家,您对他们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

  new4经理:我觉得对新玩家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时间,这个游戏不是说你短期内就能适应的,你像现在一线队的很多选手,游戏时间都是四五千小时甚至是上万小时,你不能上来玩几百个小时觉得不行了就放弃,这个游戏必须要坚持。除非你是天才型选手,不是的话你还是要靠时间来积累。

  现在比赛的赛制还是比较健全,最重要的就是让这些新选手参加更多的比赛来积累经验,拥有更多的曝光度,这样他们才会有那种心劲儿往前冲。曝光度很重要。

  新浪电竞:您觉得最后会是哪个战队夺冠?

  new4经理:我觉得冠军会在牛仔和VG之间产生,因为他们的实力确实要高一些。蒙古队也有希望,但是蒙古队跟牛仔是同一个半区,很难打到决赛了。

  新浪电竞:最后咱们评价一下这次的比赛吧,你们绝对极限之地怎么样?

  new4经理:这次比赛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好的,我们有了跟东南亚强队交手的机会,毕竟来了这么多的强队,至少让国内战队知道我们自己在亚洲内是个什么实力,并不是说我们现在就有能称霸亚洲的实力。因为所有国家的战队都是一点一点打出来的,并不是天上掉馅饼掉下来的,所以说权衡自己的实力对自己有个正确的定义是很重要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