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最强部落诞生 BGM战队包揽所有奖杯

2016-09-26 16:48作者:电竞侠来源:

  国内最强部落诞生!由电竞侠举办的“最强部落联赛”收官之战于9月24日圆满结束,草根战队BGM以总积分22分位居榜首,成为首届最强部落联赛的总冠军!“最强部落联赛”第二届赛事即将来袭,前三名队伍将保留参赛名额,更多最新动向请关注“电竞侠”官方微博\微信。

  [270场鏖战 只为一个最强]

  电竞侠举办的“最强部落联赛”从七月海选开始,经历了270余场对战,十支国内顶尖部落在九轮线上对决后,终于迎来最终冠军的诞生。0氪战队BGM最终以7胜1平1负的最终成绩超越众多民间、职业战队,斩获了首届联赛的冠军,获得20000元冠军大奖。

  职业战队HKE紧跟其后,最终以7胜2负的成绩位居第二,抱走了10000元亚军奖金。而第三、第四的5000元奖金则被民间战队航空战队、STK获得。

  [包揽三大奖项 开启职业道路]

  除了20000元冠军奖金,MVP选手后裔winnerhero、最强之盾选手Mr。成分别获得了5000元奖金,更出人意料的是,这两名选手均为BGM战队中的队员。

  据悉,在最强部落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MVP选手后裔winnerhero已经正式签约NOVA,接下来他将从这里出发,开启个人的职业化道路。

  [第二届联赛即将开启]

  首届“最强部落联赛”前三战队:BGM、HKE和航空战队将直接获得第二届联赛参赛名额,更多第二届最强部落联赛最新消息将逐步公开,请关注“电竞侠”官方微博,搜索[dianjx]关注官方微信,关注最新动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