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介绍:ANX

2016-09-27 18: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Albus NoX Luna

  Albus NoX Luna前身为Hard Random。他们最近拿到了自己的第五个CIS赛区冠军,并且准备在2016全球总决赛上一展风采。更名改姓,但激情依旧。这些选手们不止满足于此。如果能够拿下英雄联盟最具盛名的比赛,那么过去他们在国际赛事上的艰难步履,自然也将有所回报。

  教练:Konstantin “Ansva” Chanchikov   

  Smurf  

  在这支前身为Hard Random战队的Albus Nox Luna里,Dmitrii "Smurf" Ivanov是一位孤注一掷的进攻形上路选手。Smurf的激进可不仅仅是做做样子而已。他被人们普遍认为是CIS最聪明的选手之一。如果他冲进对方阵型里,那一定是有所企图。虽然当你被赫卡里姆踩在脚下,或是叫纳尔逼到墙角的时候,可能难以看清这一事实。让Smurf脱颖而出的不光是他的头脑,他的幽默感也功不可没。他的性格让他不管在召唤师峡谷的什么位置都甘之如饴,中路、辅助,如今则是在StarLadder里打上路位置。也许Smurf才是那个命中注定能在上路拿出索拉卡的人。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PvPStejos  

  Aleksander “PvPStejos” Glazkov是Albus NoX Luna中负责指挥的主力之一。他的成绩就很能说明一切。他曾经带领NOX在多次LCL决赛中夺冠,随后又通过在巴西举办的国际外卡资格赛,一路挺进2016全球总决赛。PvPStejos自身,乃至团队的成功,让他们在CIS获得了不少支持者。现在他将要向粉丝们证明,NOX有这个能力,在面对全球最出色的英雄联盟战队时存活下来。 

  Kira

  Mykhailo "Kira" Harmash永远能够反败为胜。1v1落后了?那就引他们上钩,把局势打出逆转。比赛状况不佳?无足挂齿,他还是能拿到人头。总而言之,虽然Kira对线表现夸张,但他还是爬上了CIS的前排,并成为俄罗斯最为出色的一名中路选手。同时,在澳大利亚举办的2015年IWC全明星赛1v1锦标赛中,他还拿到了第一名。

  从前人们对Kira的印象是只会用艾尼维亚的一招鲜,如今他的手里已经掌握了大把的控制型和功能型法师。在NOX通往2016全球总决赛的道路上,Kira发挥出了关键的作用。他即将要和英雄联盟职业竞技领域中最为出色的中路选手们比个高低。那就让我们来看看,他在中路位置都能惹出些什么乱子来。

  aMiracle

  Vladislav “aMiracle” Scherbyna在2015年末加入了Albus NoX Luna(前身为Hard Random),让他正好在LCL大显身手。aMiracle和NOX在LCL接二连三地拿下第一名,并在2016年国际外卡邀请赛上夺得了亚军。在国内成绩的基础上,aMiracle带着自己的抱负走进了2016年国际外卡资格赛,然后拿走了2016全球总决赛的门票。

  他的烬和艾希在巴西将对手纷纷斩落,以零死亡高人头数的成绩拿下了不少完美比赛。在外卡赛区,aMiracle变成了最为强悍的ADC之一。现在他将有机会看看,和世上最出色的ADC相比,他的本领能不能过关。

  Likkrit

  巴德之神回来了。去年春天Likkrit作为一名最强辅助,在外卡赛中赢得了国际声誉。他最高水平的英雄池深不见底。特别是他的游走巴德,总是能够造成威胁。不过Likkrit也有一个弱点。他不喜欢用“经典”的辅助,比如迦娜和娜美。不能游走定人击杀,那玩起来还有什么意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