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小组赛首日看点:欧美大战 一触即发

2016-09-29 17:35作者:L4ughing来源:

  [新浪电竞独家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备受LOL玩家关注的S6世界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30日早上7时打响,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战队会拼劲全力争夺象征LOL最高荣誉的召唤师奖杯。LPL赛区有三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分别是EDG、RNG和IM,在首日进行的小组赛中将会有EDG和RNG的比赛,除此之外其他赛区的比赛也颇具看点,喜欢LOL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7:30   G2  vs  CLG

  欧美两个赛区互相嘲讽已经成为了传统,双方粉丝往往在孰强孰弱上能撕地不可开交,本届揭幕战刚好在欧美这两个焦点赛区中展开。G2与CLG最近的一次交手就在不久前的MSI上,G2作为春季赛的欧洲霸主,却在小组赛中连续败给来自北美的CLG,可谓丢尽了欧洲赛区的颜面。但G2在夏季赛没有因为MSI的溃败而一蹶不振,S6世界总决赛卷土重来,究竟能为欧洲争回颜面,还是继续成为笑柄?

  8:30   ROX  vs  ANX

  本次世界总决赛夺冠呼声最高的当属ROX,ROX此次目标肯定也是直指冠军,这场对阵外卡赛区的比赛不管从实力还是运营上,ROX都自然是略胜一筹。但是外卡赛区每年都能创造出一些奇迹,这次ANX的队员中就有曾在MSI中单杀过Faker的中单选手Kira。这支充满创造性和激情的战斗民族战队,很容易让人回忆起曾经那支同样来自俄罗斯的M5战队,或许初生牛犊不怕虎的ANX,能在首次亮相就带给世界观众惊喜。

  9:30   H2K  vs  AHQ

  C组有着强大的EDG以及相对较弱的外卡战队INTZ,所以实力相当的AHQ与H2K之间的比赛就至关重要了,很大程度上决定他们能否出现的命运。这两支队伍C位的发挥都是比赛的胜负手,FORG1VEN的回归让H2K下路重新成为CARRY点,而小AN在去年的S5上出色的表现也证明了他在下路的实力。 西门与“岳伦”的对抗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同样是久经赛场的老牌中单,西门的刺客型英雄能否继续大放异彩?“岳伦”能不能通过本场的胜利来接近Faker,从而完成“一场比赛两个劫”的复仇?

  10:30   INTZ  vs  EDG

  经过两个赛季的时间,巴西已然成为了外卡中的最强地区,他们也一直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一个独立赛区,这支从外卡赛中脱颖而出的INTZ战队,虽然实力上与EDG有着很大差距,但仍然不可小视。他们对于这次比赛的态度相对比较轻松,队内的打野选手Revolt,不止一次的在社交网络表达了自己能和偶像ClearLove同组对阵的喜悦,而更为有趣的是,在之前接受Reddit上的AMA问答中,INTZ表示肯定会选择铁铠冥魂(莫德凯撒)这个大招,那么INTZ究竟会不会在首日祭出大招对抗劲敌EDG呢?

  11:30   SSG  vs  SPY

  D组的四支战队实力是S6四个小组中最为接近的,也因此被称为“死亡之组”,这让D组的比赛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味。虽然普遍认为三星是出征S6的三支LCK代表队中实力最弱的,但是由于LCK赛区总体水平较高,这支战队仍然在被称为“死亡之组”的D组有着很强的竞争力。SPY这支欧洲黑马这个赛季以自己坚韧的意志最终走向了世界赛,与IM的逆袭经历有着一丝神似。究竟是SPY一黑到底,还是三星梦回S4,都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看点。

  12:30   TSM  vs  RNG

  30日的压轴比赛将在TSM与RNG中进行,两支队伍目前都拥有着大量的粉丝,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成为首日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下路的对抗将成为这场比赛的看点,版本更新后,换线已经不适合主流战术,下路对线的情况会较多的出现。巧合的是,Doublelift在夏季赛采访中曾期待能与UZI交手,这次S6就成为了现实。Doublelift与UZI都是团队中的重要输出点,同样以VN而著称的两位ADC将为玩家上演怎样的一场世界级大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