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八强赛16日综述:EDG未能打破八强魔咒 负于ROX

2016-10-16 10:20作者:官网来源:

  韩国一号种子兵不血刃击败EDG拿下开门红

S6综述:EDG未能打破八强魔咒 负于ROX

  【本场摘要】ROX战队在比赛开始后就很快进入了状态,在对线期抓住机会滚起雪球,随后ROX战队在中期抓住几波EDG战队的失误,利用自己阵容控制多的特性在团战中打出出色的配合一鼓作气击败EDG战队,成功拿下开门红!

  进入比赛画面,蓝色房ROX选择BAN掉挖掘机,波比以及辛德拉,他们拿出了上弹杰斯,打野盲僧,中单龙王以及女警加捷拉的下路组合。反观紫色方EDG选择BAN掉蜘蛛,豹女以及烬。他们拿出了上单兰博,打野奥拉夫,中单瑞兹以及伊泽瑞尔加卡尔玛的下路组合。本场比赛koro1顶替因意外回国的Mouse出任首发上单,这也是koro1时隔数月后第一次登场亮相。

  比赛开始后,ROX率先发难,杰斯线上凭借自己的长手优势,将兰博消耗残血,即使赶到的盲僧配合杰斯成功击杀掉兰博,盲僧拿到一血!同时,EDG中野组合选择拿ROX下路开到,四人越塔强杀ROX下路组合,瑞兹拿下双杀。可惜奥拉夫被女警夹子定在塔下被女警收下一个人头。紧接着龙王支援赶到,EDG下路三名残血果断反打,可惜卡尔玛血线太低,被龙王击杀,龙王危险游戏触发免于一死。盲僧再次来到上路配合杰斯抓没有闪现的兰博,6级的兰博果断发出大招,配合自己的伤害,虽然再次被盲僧击杀,但是收下盲僧人头,双方打成一波1换1。ROX凭借上路盲僧帮忙建立的优势,成功拆掉上路一塔拿下一血塔。随后ROX抓住机会,收下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小龙(土龙)。

  ROX再次抓住EDG视野的空隙,龙王飞(微博)到上路配合杰斯再次击杀兰博。随后双方爆发下路5人团战,一波乱战后ROX成功击杀EDG三人,打出一波0换3。EDG抓住一波机会,成功拿下本场的第二条小龙(风龙)。

  ROX持续给EDG带来兵线的压力,抓住机会再次收下一条小龙(土龙),随后EDG抓住机会,成功击杀野区入侵过深的杰斯。随后ROX继续上路发难,抓落单兰博,EDG决策失误,被ROX抓住机会击杀EDG三人。ROX顺势收下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大龙。随后,ROX带着大龙BUFF,一路推倒EDG中路高地。同时兰博再次被击杀。ROX稍作调整,转线下路破掉EDG下路高地。前来开团的奥拉夫和兰博再次被对手击杀,ROX顺势一波结束掉比赛。恭喜ROX先下一城,拿下BO5的第一场胜利!

  ROX完美运营轻松击败EDG率先拿到赛点

S6综述:EDG未能打破八强魔咒 负于ROX

  【本场摘要】ROX战队在比赛开始后围绕己方阵容的体系,在对线期凭借兵线优势,中期无限滚起雪球,ROX凭借抱团推塔的滚雪球能力,在中期完全建立了经济优势。EDG急于求成,两拨强行开团没能打回劣势,反而几次多换少后,断送第二场比赛,将赛点拱手让给ROX!

  进入比赛画面,蓝色方EDG,选择BAN掉蜘蛛,杰斯以及奥拉夫。他们拿出了上单凯南,打野人马,中单瑞兹以及烬加卡尔玛的下路组合。反观红色方ROX,选择BAN掉辛德拉,豹女以及挖掘机,他们拿出了上单大树,打野盲僧,中单龙王索尔以及女警加捷拉的下路组合。

  比赛开始后,ROX率先找到机会,凭借盲僧第一波游走压下烬的血线,ROX持续中野配合下路四人持续给EDG压力,虽然EDG中野也在下路防守。但是上头去Q兵的人马,被ROX一套连环控制,盲僧闪现大招直接手下人头,盲僧拿下一血。随后ROX盲僧配合龙王,再对上路发难,大树轻松拿下凯南人头。同时双方下路也爆发战斗,一波辅助的互换,也没能为EDG扳回劣势。紧接着,盲僧龙王再次来到上路,大树闪现W控制凯南,再次轻松击杀。随后ROX轻松收下第一条小龙(水龙)。

  ROX凭借己方前期建立的优势,抱团拆塔,建立了经济优势。EDG抓住机会击杀入侵的盲僧,随后EDG强行开团,反而被ROX四打五完美地形完美团战打出一波0换5。ROX顺势拿下中路二塔,以及本场比赛的第二条小龙(水龙)。

  ROX凭借兵线以及视野优势果断开大龙,EDG赶到时大龙已经被ROX轻松收入囊中。EDG再次强行开团,凯南瑞兹率先被秒掉,虽然击杀掉对手捷拉,无奈对手穷追猛打击杀EDG下路双人组。一波1换4后,ROX拿下大龙顺势拆掉上路高地。随后ROX转线下路,凯南完美绕后开团率先秒掉女警,但是无奈装备差距过大,ROX拿下一波ACE后,轻松结束掉本场比赛。恭喜ROX 2:0领先EDG,率先拿下本场比赛赛点!

  EDG现学现卖同样体系击溃ROX 爆炸伤害女警将悬念保留到最后

S6综述:EDG未能打破八强魔咒 负于ROX

  【本场摘要】EDG战队现学现卖,拿到了和前面两场对手ROX相似体系的阵容,在比赛中,龙王上下游走帮助队友建立优势。几波团战后女警发育傲视全场,在后面团战打出爆炸输出为拿下比赛起到关键作用。一波大龙团,帮助EDG确定了较大的优势。女警打出血性扮演抓人角色,顺势一波结束比赛!

  进入比赛画面,蓝色方ROX选择BAN掉辛德拉,波比以及挖掘机。他们拿出了上单剑姬,打野盲僧,中单瑞兹以及烬加捷拉的下路组合。红色方EDG选择BAN掉蜘蛛,豹女以及杰斯。他们拿出了上单兰博,打野奥拉夫,中单龙王以及女警加卡尔玛的下路组合。

  比赛开始后,ROX抓住机会,剑姬配合盲僧,在EDG野区红BUFF处蹲人,蹲到前来打野的奥拉夫,剑姬拿下一血!同时,ROX中路果断线上换血,配合EW的2秒稳定控制,及时赶到的盲僧轻松收下没有双招的龙王,盲僧拿下人头。EDG抓住机会,上中野联动压制中路,成功击杀瑞兹,龙王收下一个人头。同时双方上路爆发血拼,剑姬凭借一血优势直接开大凶兰博,反而被兰博带到塔下差点被反杀,可惜盲僧及时赶到,击杀兰博拿下人头。随后龙王E技能飞上路,配合兰博,击杀剑姬。双方下路也爆发战斗,卡尔玛被烬W定住配合捷拉大招,卡尔玛直接被打残,烬超远大招收下卡尔玛人头。龙王同样的GANK方式,再次E技能抓上路没有双招的剑姬,兰博和龙王凭借高伤害,再次击杀剑姬。随后EDG中野下路强行拆一血塔,ROX及时支援,剑姬TP防守。随着兰博TP下来,龙王大招配合兰博大招瞬间打出爆炸伤害,EDG成功打出一波2换4!拿下一血塔!随后ROX凭借EDG回程的空隙,拿下第一条小龙(水龙)。

  EDG五人包上,兰博猜到盲僧在附近佯装和剑姬互拼,剑姬凭借打野在附近的心理优势强行凶兰博,不了EDG五人抱团都在上路,不但送出了自己人头还把盲僧一起丢入火坑。随后龙王绕E技能配合奥拉夫击杀烬。EDG再拿下ROX上路一塔。随后EDG抓住机会,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二条小龙(风龙)。

  双方上路再次上演小剧场,双方都在演戏,兰博知道剑姬在草里,配合女警在反蹲佯装不知,瑞兹开大飞上,配合剑姬想要击杀兰博。结果EDG2打3的情况下双方打出2换3,双方5人全部阵亡。随后赶到的奥拉夫配合龙王成功击杀烬,可惜卡尔玛也被对方强行击杀。一波乱战,双方打出3换4。ROX抓住机会,瑞兹配合剑姬,击杀上路带线过深的龙王。随后同样的剧情再次上演,还是瑞兹配合剑姬,击杀了下路带线过深的兰博。

  EDG再次抓住机会,打跑落单的盲僧后,EDG果断开大龙逼ROX打团,ROX被迫来团,龙王凭借复活甲卖自己逼退对方捷拉,兰博完美大招封路,女警爆炸伤害EDG成功打出一波2换5成功拿下大龙。随后凭借大龙BUFF,EDG顺势拿下中路上路两路高地。随后,女警凭借装备优势配合卡尔玛,上路抓落单剑姬,击杀后再配合队友击杀支援不及的盲僧。EDG击杀对手上野后成功一波结束比赛!恭喜EDG!在关键比赛中拿下一局!将比赛的悬念留到最后!

  EDG再次止步八强 ROX神级奥拉夫带领队伍跻身四强

S6综述:EDG未能打破八强魔咒 负于ROX

  【本场摘要】EDG战队前期围绕下路打非但没能帮助下路建立优势,反而盲僧的行动被奥拉夫掌握,一波被奥拉夫拿下三杀,随后再也无法阻挡。中期EDG再次丢失节奏,被ROX的环线运营玩弄于股掌之间。没有先手开团的EDG被ROX拖垮。ROX大龙处连抓两拨落单娜美,丢掉大龙的EDG再也无力回天。

  进入比赛画面,本场比赛蓝色方EDG选择BAN掉蜘蛛,龙王以及捷拉。他们拿出了上单兰博,打野盲僧,中单杰斯以及女警加娜美的下路组合。反观ROX,选择BAN掉辛德拉,豹女以及挖掘机。他们拿出了上单凯南,打野奥拉夫,中单瑞兹以及烬加卡尔玛的下路组合。

  比赛开始后,

  比赛开始后,EDG率先下路寻找机会,盲僧找到机会削弱ROX下路双人组血线,随后盲僧继续下路等待机会,不了奥拉夫已经赶到反蹲,反被对手拿下一波1换4,奥拉夫拿下一血,拿到三杀。随后EDG再次下路搞事,反而又被奥拉夫蹲个正着,奥拉夫再次击杀盲僧。随后EDG灵性转线,下路双人组配合上路的兰博和前来GANK的盲僧,女警击杀掉凯南后,四人抱团连推ROX上路两塔。EDG拿下一血塔!随后ROX上路五人抓兰博,完成击杀。ROX顺势再拿一条小龙(风龙)。

  ROX野区抓住机会,抓到前来做视野的落单辅助,ROX轻松击杀掉娜美后,转线中路,推掉外塔后W定住女警完成击杀,同时烬大招击杀杰斯。随后ROX继续围绕大龙做事情,ROX再次抓住落单做视野的娜美,轻松击杀娜美后,凯南TP绕后,EDG卖掉杰斯,ROX再收两个人头,随后ROX轻松击杀大龙,拿下大龙BUFF。

  带着大龙BUFF的ROX,轻松破掉EDG中下两路高地水晶。ROX上路高地果断开团,前后夹击,一波摧枯拉朽的1换4以后,ROX直接一波皆输掉了比赛,也结束了LPL在S6世界总决赛上的征程。还是要恭喜ROX成功拿下EDG!以3:1的总比分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中,他们下一轮的比赛将要面对同样来自LCK的SKT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