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ack宣布17年全部赛程 赛事贯穿全年

2016-10-21 14:48作者:replays.net来源:

  DreamHack在今日宣布了2017年的全部赛事赛程,17年由DreamHack举办的赛事将有9场,举办地也各不相同。DH作为一项享誉全球的CSGO赛事,高额的赛事奖金,大牌战队的踊跃参与,华丽的灯光舞台以及赛事专业度,这些条件汇聚在一起,无疑是CSGO赛事的巅峰盛宴。

1477023760W6Y.jpeg

  并且DH官方也在今天正式放出了明年全年的赛事安排,当中包括赛事举办日期以及举办地。这种完善的赛事安排计划在今年10月份就能完全公布,无疑也可以证明官方赛事团队的效率之高,下图为DH官方公布的2017年全部赛程计划:

1477023732w6s.png

  全部赛事安排的及时公布,不仅可以让观看比赛的玩家们可以有更好的观赛体验,对事业能让全部战队有一个合理的赛事安排,尽力避免赛程安排冲突导致的尴尬。我们也希望日后国内的比赛也可以有类似的赛事推出,把我们国内赛事的专业性和观赏性再上一个台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