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4战报 NiP斩落SK C9崛起势不可挡

2016-10-27 15:38作者:HLTV来源:

  今天EPL S4总决赛正式在巴西圣保罗拉开帷幕,11支队伍开始了酣战。而最令人意外的则是SK的失败以及C9的崛起。

  在B组中,NiP直面对手SK,双方的比赛地图是cbble。比赛一开局,NiP就依靠强有力的手枪局拿到了第一分,之后占据经济优势的NiP迅速将比分扩大到4-0。长枪局中SK艰难拿下2分,但NiP还是迅速挡住了SK的势头,在多次对B点做文章失效后,SK转向了A区,却被NiP在此地的队员迎头痛击。比分来到7-2。

1477540778rlD.jpeg

  到上半场结束,NiP拿到了11分。在下半场手枪局中coldzera的亮眼发挥成功让SK续命成功,在丢掉长枪局后,NiP选择了强起并成功攻入A区安放C4,尽管coldzera的AWP迫使NiP进入了半起局,但GTR的沙鹰在接下来的回合中建功,独揽4名SK防守队员的人头。

  之后SK迎来了角帮的强起,但面对兵强马壮的NiP,SK并没有任何机会,比分锁定在10-16,NiP战胜了SK。

  双方选手数据:

147754079435R.png

  而在另一边,则是n0thing带领的C9对阵新近招入karrigan的FaZe。双方的决战地图是dust2。开局9成功拿下手枪局,但之后FaZe的一波非常规成功遏制住了C9的攻势。

  在你来我往的战斗中,上半场很快走向了终点,FaZe终究9-6领先。但在下半场随着FaZe再度拿下手枪局,FaZe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但在长枪局中,C9再没有失误,并将比分反超为12-11,双方打的异常胶着,Stewie2K、karrigan都各自爆发,希图赢得最终的胜利。但在接下来的一回合中,C9成功重置FaZe的经济,一波迅速的A点push最终让C9拿到了赛点,FaZe绝望的强起并没有什么用,C9最终16-14险胜对手。在击败FaZe之后乘胜追击击败NRG,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1477540805NNw.jpeg

  C9同FaZe选手数据:

1477540814oDL.pn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