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个人联赛M8赛季开启全新篇章

2016-11-02 17: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0月31日,B5联赛结束了M7赛季的征程,职业组万元大奖被前B.O.O.T战队的队员baalwOw获得。当时间来到11月,B5个人联赛M8赛季正式开赛,谁能成为下一个万元大奖的获得者?谁又能通过努力晋级大师组?又有哪些普通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大额B5币的奖励?新的M8赛季已经开赛!

  【B5联赛M7赛季名次揭晓】

  获得B5联赛M7赛季职业组前三名的玩家分别是“baalwOw” ”QKAkingofking`”以及“忧。”,他们因此分别获得了10000RMB、5000RMB、2000RMB的奖金奖励。另外,M7赛季大师组前两名“44”、“t1geR^.^”将晋级到M8赛季的职业组,他们将在11月份的M8联赛中获得竞争职业组高额奖金的资格。

  【职业比赛密集 众多民间玩家上榜】

  M7联赛总排行榜前200名分布:职业组33人、大师组10人、黄金38人、白银67人、青铜52人。国内外职业比赛数量的日益增加对B5联赛排行榜上的职业玩家数量冲击较大,不过这给了广大民间玩家上榜的机会,尤其是黄金和白银分段的玩家占到了榜单总人数的半壁江山。

M7赛季前20名联赛数据M7赛季前20名联赛数据

 

  【M7联赛表现优异玩家采访】

  很多玩家一直都会有个疑问:每个月的联赛奖金到底都被谁拿走了?针对大家的困惑,我们请来了M7联赛榜单上的两位佼佼者,首先采访的是M7联赛总榜单排名第一的玩家:前B.O.O.T战队队员baal。

  Q:你好,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冲联赛第一的?

  A:月初就有计划了,但是还是比想象中艰难。

  Q:平时打是开黑多还是单排多?

  A:一般都是和朋友一起,这样碰到职业车队也不会太慌。

前B.O.O.T战队队员baal前B.O.O.T战队队员baal

 

  随后我们采访到了非职业组排名第一的玩家WIE Valar Morghulis,一起来听听他对联赛有什么看法。

  Q:恭喜你获得了1500个B5币,有没有想好要怎么花?

  A:准备再攒点换个144HZ的显示器,我现在还用的60HZ的。

  Q:听说你是上赛季才开始玩B5的?

  A:嗯是的,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到了B5联赛,然后就想这个赛季好好打,看看自己可不可以打到职业组。

  【M8赛季ELO分调整】

  M8赛季将上线ELO重定级体系。自11月1日起,所有的账户重定级时会被新的算法执行,ELO分会有比较大的出入。

  B5对战平台针对每个段位的玩家,重新调整了ELO分的体系分布。将会尽力消除边缘ELO分,以配合更好的匹配算法,进一步优化了匹配系统。

  【精英赛加大行动 M8冲分不再乏味】

  11月的B5对战平台可谓热闹非凡,除了每月个人联赛继续举办之外,B5 CS:GO精英赛、B5大行动将全程陪伴大家,让你的联赛冲分之旅不再乏味无趣。第三届B5 CS:GO精英赛报名已于11日1日正式启动,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本届精英赛报名还将会有钥匙赠送,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新上线的 “B5大行动”任务将与M8联赛一并进行,完成“大行动”任务的同时还能获得联赛分,岂不美哉。另外,B5对战平台将在后期发放更多进阶任务卡,奖品价值也会大幅提升,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你来发现! 

  【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B5个人联赛自4月首次开启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B5对战平台,加入到B5个人联赛当中。我们“为玩家而生”的联赛宗旨从未改变过,奖金、B5币每月都会按时结算并发放到位;同时我们每天都在进步,更新客户端、调整ELO分算法、创办各式各样的活动以及倾注了大量心血的BBI反作弊更新升级。一切的一切只为玩家能在B5个人联赛上享受公平竞技的乐趣,在这里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B5个人联赛M8赛季开启全新篇章,邀您一起来参与!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