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英雄出场占比仅41% 创历史新低

2016-10-28 16:52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S系列赛总是LOL全年赛事中最精彩且最激烈的比赛。但在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英雄出场数量却很少,阵容比较固定。今年S6总决赛的英雄出场占比仅为41%,创历史新低。

  虽说本届世界总决赛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就是精彩而又激烈,但事实上,这是自S1以来,英雄出场占比最少的一次了,并且也是除了S1、S2以来,英雄出场最少的一次。

  出场英雄数量仅为55,绝对数量高于S1和S2,但S1世界总决赛英雄联盟仅有76个英雄!出场英雄占比高达60%。

  即使是S2世界总决赛,也只有104个英雄,出场英雄占比51%。

  最后,结果大概是这样的:

  有趣的是,公认最好看的S4和S6,都成为了“英雄荒漠”,其中更以S4为最甚,当版本转为前期对抗的时候,在选人上队伍会偏向于极端化,而英雄联盟独特的机制又导致了能满足对抗性以及支援性的英雄实在太少,选择上就非常少了,这或许也是是世界总决赛的一个特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