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ENT险胜HellRaisers 夺冠欧洲Minor

2016-11-07 10:45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导语:在三张地图激烈的交战之后(Cobblestone 14-16, Mirage 16-13, Cache 16-14),GODSENT捧起了PGL 欧洲区Minor的冠军奖杯。

  第一张地图是Cobblestone,GODSENT作为不被看好的CT方打出了一个6-1的开局。然而,一波A点快攻让HellRaisers连拿三分。DeadFox差点拿下一次1v3的残局。在丢了一分之后,ANGE1站了出来,再次让HellRaisers连拿三分,以7-8结束上半场。znajder的一波假打破点将比分拉到11-7,然而很快被STYKO的1v2残局追平了比分。

  如此接近的比分导致HellRaisers的经济非常糟糕,一旦输就得ECO。flusha的破点双杀让GODSENT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然而,又是STYKO和ANGE1挺住了压力。ANGE1中路的三杀让HellRaisers连拿五分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Mirage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HR拿下手枪局,然而znajder惊人的1v3残局将比分拉到3-1。HR选择强起,连下四分。在A点进攻受阻后,GODSENT转而攻打B区,终于拿下了第五分,上半场以9-6结束。下半场GODSENT拿下了手枪局,然而,长枪局的错误判断让他们再次陷入僵局。比分来到10-8,在调整状态过后,GODSENT弥补了错误,将比分带到赛点。尽管HR尝试了很多次,但pronax的一次1v2残局将比分定格在了16-13。

  Cache的上半场对HR来说简直是噩梦,GODSENT连拿七分。本来第八局的HR终于有了机会,但是Lekr0精彩的三杀扼杀了这个3v4的梦想。HR最终在8-1拿下了自己的第一分。

  瑞典人继续碾压,比分来到10-1,在一次ECO中,HR稳住了局势,以11-4结束上半场。

  在拿下手枪局之后,比分逐渐被拉进,DeadFox让GODSENT的经济状况非常差。10-12,HR的快慢结合让GODSENT有点找不到北。

  眼看比分14-13,就要翻盘的时候,flusha在A点的发挥,Lekr0紧随其后的回放三杀以及JW的1v3让GODSENT捧起了奖杯,16-14。

  奖金分配如下:

  目前的Major参赛队伍如下:

  剩下的四个席位将在北美和独联体地区出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