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正式出征ROG Masters大师赛

2016-11-08 18: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7日18时18分,B.O.O.T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了出征ROG Masters大师赛的消息。

  这是我们建队以来第一次走出国门比赛,队员的压力可想而知,一面希望打出好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一面又顶着要与其它强力队伍竞争的压力。但无论前方有多少困难险阻,我们都会尽力拼搏,为了守护祖国的荣耀;为了深藏内心的冠军奖杯;为了让每一个人都记得我们曾为梦想奋斗;为了让自己老去时不曾后悔。

  在前几天刚刚结束的PGL Minor亚洲预选赛中,TyLoo成功卫冕,大量的粉丝对我们与5Power寄予厚望,都说ROG Master是中国职业战队登顶冠军的绝佳契机,如果在此次ROG Master中,中国战队能同样夺冠,那么中国将成为亚洲CS:GO最强国家。

  而我们也希望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赢得好的成绩去回馈一直相信我们的粉丝们。从梦想开始至今,我们一直在为调整最好状态而努力着,不论是外籍教练dsn的引进,还是阵容的更换,只有一个信念:力求更好。我们尚未成熟却有一股敢于拼搏的精神。压力是巨大的,但却不失为对队员们的一种磨练。

  今日我们踏上了梦想的旅途,前方的道路是未知,但我们坚信付出一定会得到回报。

  现在电子竞技是奥运会第99项运动,它代表的不仅仅是电竞精神,更代表了奥林匹克精神,代表了一个国家的游戏素质跟电子竞技发展。电竞精神永远不会被磨灭,只要梦想还在,B.O.O.T便会一直向前绝不退缩。

  2016年是中国CS:GO蓬勃发展的一年,中国的队伍渐渐打开国门走向国外与其它强队一较高下,在这次的比赛上,B.O.O.T一定会全力以赴,也盼中国CS:GO能早日站在世界的巅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