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Ben Brode升官了 现在是炉石游戏总监

2016-12-07 14:34作者:blizzpro来源: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暴雪的营业额有了大量增长,同时公司也在不停的进行人事调整。几个月前,暗黑的游戏总监Josh Mosquiera离开了暴雪,魔兽世界的游戏总监Tom Chilton去了一个未宣布的项目中,现在,Ben Brode从首席设计师成为了炉石的游戏总监(已经好几个星期了)。

  Ben Brode一开始加入炉石团队是帮助现在的游戏主管Eric Dodds开发炉石,如今他将从首席设计师的角色变成游戏总监。

  游戏主管Eric Dodds一直不怎么在公众面前露面,他最后一次出现在公正面前是2015年公布探险者协会的时。

  目前尚不能确定Eric Dodds在之后日子中的去向,有一些猜测是他进入了一个暴雪为公布的项目,或者是他已经不在公司了。

  BB成为游戏总监,以后炉石的未来要在BB的手中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