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战报:三星状态回归血虐IMT 挺进半决赛

2016-12-14 14:19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12月14日,IEM京畿站首日胜者组决战,三星状态回归,两局血虐了IMT,拿下了A组胜者组的头名。

  第一局,IMT在BP的时候拿到前中期的强势后期乏力SSG的核心安掌门拿到盲僧并且,SSG围绕下路去GANK开团,前中期的几波团战使得SSG建立优势。此时的IMT只能以微弱的力道反抗SSG的碾压。最终SSG通过中路团战直接压倒IMT先下一城赢得胜利。

  第二局,两队都是围绕下路去打,但是IMT这边可能是沟通上面出现问题,团战中频频失误,使得SSG上中野发育极好。SSG一直处于领先优势,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的时候,胜负已经很明显了,SSG也开始浪了起来,IMT还是奋力反抗SSG的蚕食,但是可惜两队差距太大,SSG轻松拿下大龙buff下路一波推上高地赢下比赛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