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锦赛杂技三冰难救主 DC稳稳杀入八强

2016-12-09 07:06作者:大电竞来源:

  波士顿特锦赛主赛事第二日的比赛于北京时间12月8日23点正式开打,首场比赛由DC迎战Faceless。这场实力悬殊的对局最终的结果也没发生什么出人意料的状况,DC稳稳的2比0淘汰Faceless成功杀入八强。

  在首局比赛中FL在3分钟左右中路偷鸡成功,三冰在游泳哥Moon目前也是游起泳来。虽然这个挑衅意味十足的动作被大家所捕捉到,但这两支战队在战局上确实打得非常稳健。相比于看惯VP那种前期干架节奏飞起的比赛,这局显得有些平淡无味。

  双方镜像一般的双核发育互相换塔,不到十足的把握双方肯定是不会接团的。直到20分钟终于打破了这个宁静的局面,DC中路推进FL果断龙骑潮汐跳刀先手,尽管拉比克努力反偷到潮汐大但依然无济于事。大哥露娜被秒DC团战兵败如山倒,可重整旗鼓的DC抓住潮汐大招跟TB变身真空期,直接一波轻松平推FL中路高地。28分钟DC再次向着FL上路发起攻势,带线的龙骑被W33灵性吹风打断TP,大哥龙骑不在FL无奈只能鸽了上路高地。正面已成碾压之势的DC顺势向着第三路高地进攻,FL象征性的抵抗后只能打出GG。

  第二局FL选出来一套各凭本事的阵容,可还真别说他们还真打出了一点效果。前期他们抓住了Moon黑贤的这个突破口多次突破,不仅压制住了黑贤的经济同时让己方月骑变得很肥。以及随后的几波团战中三冰人马果断先手都是瞬秒龙骑让DC被迫无法开团只能撤退。直到27分钟DC抓住机会开雾强杀掉拉比克后选择打盾,当FL试图骚扰的时候Resolut1on剑圣果断跳脸无敌斩瞬秒火枪人马。见无人再来骚扰轻松收掉肉山盾。随后DC带盾上高剑圣交盾,外加团战完美拉扯团灭FL。FL双大哥无法买活DC轻松破掉三路打出超级兵,FL坚持了基地不倒人不退的理念,但这显得却是非常悲壮。

  FL经历了TS6跟这次波士顿特锦赛两个大赛的失利,想必对他们战队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从东南亚预选赛不败神话到各种一轮游,这种天堂地狱的差距够FL战队喝一壶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