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总决赛CSGO:TYLOO惨败Epsilon跌入季军战

2016-12-10 19:53作者:5eplay来源:

  TYLOO与Epsilon的比赛首先与Cbble打响,上来先做进攻方的TYLOO采用了果断的A区快打战术抢下手枪局并平稳拿下三分;但作为防守方的Epslion占据了地图优势,再加上不输TYLOO的个人能力很快就帮他们将比分扳平并反超,配合出现问题的TYLOO马上叫出暂停调整状态,最终以9-6拿下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之后丢出手枪局的TYLOO果断的强起第二局并成功翻盘,但底蕴深厚的Epsilon终于打出了自己应有的状态,将比分扳平至11-11并把TYLOO打入ECO,比分一度被推至14-11。心态与枪法同时出现问题的TYLOO再次叫出暂停,尽管暂停后TYLOO再度起势成功抢先打入赛点,但Epsilon再次抓住了TYLOO跳板房的防守漏洞,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19-17第一场败北。

  第二张图来到Cache,上来TYLOO先做防守方,Epsion进攻。

  然而在抢下手枪局与ECO之后,TYLOO再次出现了防守脱节导致漏点的情况,BARBARRA数次大胆且凶猛的顺爆闪混烟进攻数次打了TYLOO一个猝不及防,阵型全面溃败的TYLOO在防守一波进攻时甚至连一换一都十分艰难,最终作为防守方仅拿4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之后士气低迷的TYLOO已然无力抵抗Epsilon的势头,16:3,0-2惨败Epsilon跌入季军争夺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