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援有走的也有来的 S6冠军打野Bengi加盟VG

2016-12-15 16:27作者:大电竞来源:

  12月15日,VG战队公众号发布了这样一则新闻,宣布原SKT打野Bengi正式加入VG出任打野位置。

  原文:

  大家好,这里是VICI GAMING!

  VG电子竞技俱乐部今天很激动地向大家宣布:经过友好协商,原SKT元老级功臣裴成雄(ID:Bengi)正式加入VG英雄联盟分部,出任打野位置。

  Bengi从最开始的一位路人高分玩家,通过SKT选拔赛正式步入职业生涯,再到S3站在世界巅峰;从GANK型的凶悍食肉打野到辅助型发育食草打野。从2015 LCK春季赛冠军,2015季中赛亚军,2015 LCK夏季赛冠军,2015 S5世界赛总冠军,2016 LCK春季赛冠军,2016季中赛冠军,2016 S6世界总决赛冠军,Bengi一路诠释自己在打野上无可替代的位置。获得了至高荣耀的Bengi在之后的S4、S5赛季状态有所起伏,也渐渐明白自己需要更强大的内心,才能战胜自己。

  有些选手常常在大赛中不负重任,心态爆炸,但是像Bengi可谓是大赛压力免疫的选手。他总是淡然地说:“我想只是因为我已经适应了,我打过很多压力非常大比赛,与所有顶尖的队伍都有过精彩的交锋,丰富的经验往往让我能临危不惧,作出最正确的选择!    

  如果说在S6总决赛的舞台上有一个人力挽狂澜,那个人一定就是Benji。在漫长的S6赛季中,在大家对这位昔日的冠军打野不抱希望时,Bengi诠释了老兵不死,他证明了自己。S6总决赛半决赛SKT对阵ROX,Bengi首发出场拿下开门红,随后Bengi被换下轮转休息,SKT陷入困境被连追两局,ROX拿下赛点。这时Bengi临危受命,再度披挂上阵——第四场豹女惊艳四座,全线开花;第五场盲僧主动非凡,秀翻全场。直至最后SKT夺冠完成三冠王霸业,他展现了令人叹服的大将风范,在临危受命之时迸发出力挽狂澜的力量。“The Jungle”,实至名归。而现在,处于厚积薄发的VG需要这样的一个人!

  对,我们歌颂SKT辉煌的成绩,歌颂大魔王Faker在中单之路无敌的存在,但有一个朴实无华的打野如同影子般的陪伴。悉心照顾,无缝配合,他是让同伴放心的存在,他总是默默的支撑着整支队伍。他或许自身不够闪耀,却足以造就光芒。Bengi成就他人,成就自己,四年间他经历了巅峰与低谷,沉沦与崛起,但是伴随他的始终是一颗不放弃的心,而这份坚韧与无私,也正是VG最看重的。

  每一个英雄联盟职业选手都在为冠军荣耀拼搏奋斗,不以成败论英雄,岂凭胜负定王寇,你们驰骋赛场,追逐梦想的身影和乐观的笑容,相信大家绝不会忘记。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Sungwoong “Bengi” Bae, 我曾经是SKT战队的打野,现在请叫我VG。 Benji ”

  新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不是吗?

  期待你和Easyhoon在VG联手后再启征程,路还长,我们一起走!

  目前VG英雄联盟分部成员名单:

  VG.Tacita 高骏 经理

  VG.Moon 金文赫 领队

  VG.Loong(上单)  朱小龙

  VG.Bengi(打野)  裴成雄

  VG.Easyhoon(中单)  李知勋

  VG.Xuan(ADC)  皮孝轩

  VG.Endless(ADC)  许昊

  VG.Duan(辅助)  段德良

  水友们似乎已经发现了VG LOL生肖引援法则,马年我们迎来了Mata,猴年迎来了Easyhoon,而鸡年迎来了Bengi,之后的狗年、猪年呢,真是令人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