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 Major预选赛TYLOO首战负于OpTic

2016-12-16 09:11作者:5eplay来源:

  TYLOO在ELEAGUE Major预选赛上迎来首个对手OpTic,对手在近期有着极其强势的表现,夺得E联赛第二赛季的冠军以及ECS第二赛季的亚军,双方在overpass上经过激烈争夺后TYLOO以9-16的比分负于对手。

  TYLOO上半场先做CT丢掉手枪局,在第二局强起翻盘成功并抢下2把AK,但在第三局OpTic抓住TYLOO失误完成一次无甲eco翻盘,对TYLOO的经济造成大量杀伤。TYLOO赢下第一个长枪局后被对手重置了经济,随后OpTic来到6-2领先。第9局TYLOO完成一次eco翻盘,随后再得一分,将对手打入经济局。

  但TYLOO在对手的经济局再次失利,Mo被mixwell远距离沙鹰秒杀后丢掉了A区的控制权,再次被对手无甲eco翻盘。经济和士气受到重大打击的TYLOO上半场仅仅守下5分,半场结束时5-10落后。

TYLOO的失误实在太多TYLOO的失误实在太多

  下半场手枪局OpTic打出0换5,第二局TYLOO选择强起快攻A区,Attacker赢下1v1残局后帮助TYLOO赢得关键一分,随后TYLOO再得2分,将比分追至8-11。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TYLOO进攻A区和对手交火后形成3打3的残局,OpTic回防成功。第21局TYLOO在5打3的优势局面下被残血的tarik通过A区双架逆转了局势,第22局TYLOO占领B区埋下C4后难以置信地输掉了4打2的残局。

  TYLOO在全场比赛出现多次交流以及配合上的失误,在第23局TYLOO打出1换4重置了对手经济,但在第24局又一次被对手无甲eco翻盘。3次被无甲eco翻盘,输掉一次5打3和一次4打2,这无法让TYLOO取得胜利,最终OpTic以16-9的比分取胜,TYLOO将在明天迎战他们的下一个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