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 S2战报:FaZe险胜VP 晋级半决赛

2016-12-02 15:25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FaZe以2-1击败了Virtus.pro(Nuke 4-16,Overpass 16-10,Cache 16-14)成为了最后一支晋级E联赛S2半决赛的队伍。

  karrigan的双杀为FaZe打开了局面,让他们在作为防守方时先拿两分。很快VP作出回应,NEO和队友的3v5让FaZe陷入ECO。

  波兰人在一波波的防守中逐渐建立起了优势,而FaZe则是不断陷入ECO的尴尬局面。在10-2之时国际纵队依靠着karrigan的双杀终于拿到了他们的第一个长枪局。但是由于优势过大,VP以12-3控制了上半场。

  在拿下下半场手枪局之后,尽管被强起翻盘,但是VP还是有惊无险的以16-4的比分拿下了Nuke的胜利。

Virtus.pro在Nuke上摧毁了FaZe

  第二张地图来到Overpass。FaZe在作为进攻方拿下手枪局之后,很快拿下前三局。byali和pashaBiceps的双人配合为VP拿下了前两分,pashaBiceps在之后更是拿下一次ace。

  在一波A点慢打奏效之后,比分来到4-6。但是VP的双人配合再次站了出来,让VP以8-6的比分重回领先地位。FaZe没有放弃,在B点快攻之后顺利拿下最后三分。

  VP拿下了下半场的手枪局,但是早有准备的FaZe在eco中拿下一分。由于VP的进攻节奏太慢导致karrigan的队伍将比分追平到10-10。kioShiMa为队伍拿下一次三杀。

  在出色的防守之后,FaZe以16-10的比分拿下了第二张地图的胜利。

kioShiMa在Overpass的精彩表现将比赛拖入第三张地图

  决胜图来到Cache,VP首先靠B点防守拿下前三分。但是aizy站了出来,成功完成一次1v2并且在下三局中拿下一次四杀将比分带到5-4。

  看到了VP想要追分的想法后,FaZe调整经济后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9-6。

  波兰人在丢掉手枪局之后依靠强起拿下下半场的第二分,在击垮对手的经济之后很快重回领先。

  就在双方胶着不下之时,rain站了出来,在最后一局的2V2中依靠一己之力成功完成双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