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2016电竞中韩对抗赛 赛程预告公布

2016-12-20 16: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韩国电子竞技协会主办,Mars耀宇传媒,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无锡影都)承办的2016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将通过国名知名游戏直播平台:火猫直播独家播出。火猫是无锡乔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直属的游戏直播平台,2014年成立于上海,同年10月正式上线,并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努力打造超一流游戏直播平台。

  赛事直播将分为12月24日周六、12月25日周日两个直播日进行,为广大观众带来中韩五大电子竞技比赛项目的激情碰撞!

  2016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直播地址://www.huomao.com/10518

  2016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直播安排:

  在已经公布的《英雄联盟》、《炉石传说》、《CS:GO》、《DOTA2》、《魔兽争霸3》之外,主办方将额外设置《英雄联盟》女子赛项目,并邀请中国、韩国最具有代表性的4支女子职业战队参赛,12月25日无锡影都现场将进行总计3场《英雄联盟》女子项目比赛,期待选手们的出色表现!

  2016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英雄联盟女子项目中国参赛队伍公布:

  NTG:NTG女子电竞俱乐部英雄联盟战队成立于2015年6月。俱乐部基地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一幢别墅花园内,队伍管理团队强大,选手实力强劲。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包揽所有参与过的女子赛事冠军。曾荣获2016年易迅京东数字嘉年华冠军,2016年七煌LSL女子赛全国总冠军,DX女神杯英雄联盟总冠军等荣誉。

  MK:MK女子电竞俱乐部(全称:My King)于2015年10 月份成立,隶属于杭州网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支全新的电竞女子战队。立志于培养年轻有潜力的选手,从多方面发展电子竞技行业。曾荣获2016年NTF电子竞技嘉年华冠军,2016年战吧杯武汉赛区冠军,2016年浙江省城市英雄联盟争霸赛亚军,2016年雪碧杯邀请赛杭州赛区亚军等荣誉。

  2016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英雄联赛女子项目韩国参赛队伍公布:

  오뉴월(中文意思:五六月):2016 Korea Ladies Battle 夏季赛冠军,冬季赛冠军。

  T9DAYDAY:2016 Korea Ladies Battle 夏季赛8强队伍,冬季赛4强队伍。

  2016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场馆信息:

  本次2016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即将在圣诞节档期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无锡影都)隆重举行,本次赛事将对广大观众免费开放,并通过合作网吧、高校渠道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线下活动期待您的大驾光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无锡影都地处蠡湖大道和震泽路交界处,紧邻苏南国际机场、南泉高速出口、长广溪湿地、江南大学、雪浪山风景区等地,主要的公共交通有以下2种:

  1、地铁线路:

  地铁1号线广溪站4号出口下

  2、公交线路:

  (1)公交快1线、68路、105支线在“清晏路(蠡湖大道)站”下车即到无锡影都门口

  (2)105路“锦溪道(震泽路)站”下车,之后步行300米左右

  (3)133路、151路、157路 “蠡湖大道(震泽路)站”下车,之后步行300米左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