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 Major预选赛TYLOO复仇C9取首胜

2016-12-17 13:35作者:5eplay来源:

  TYLOO在ELEAGUE Major预选赛第二轮抽到了C9战队,C9昨天在mirage上在15-11领先的情况下被FaZe逆转。双方本场比赛仍然是在mirage上进行,TYLOO最终以16-11的比分战胜C9,实现复仇,并将自己的战绩改写为1胜1负。

  TYLOO上半场先做T选择进攻B区得手,拿下手枪局,随后取得3-0领先。进入长枪局后C9开始发力,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各自得分,TYLOO依靠Mo一次精彩的下包后1v3将上半场的局势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中,上半场后半段TYLOO连得6分,半场结束时领先对手10-5。

迷茫的n0thing迷茫的n0thing

  下半场手枪局C9夹攻B区得手,顺利度过TYLOO的eco局之后将比分追至8-10。TYLOO在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依靠Mo的狙击枪三杀成功拿下,C9进入eco局,TYLOO再得1分。第21局双方在B区及拱门附近经过激烈交火后形成Mo与Skadoodle单挑的局面,Skadoodle赢下残局重置了TYLOO的经济。

希望这场胜利能够给TYLOO带来自信希望这场胜利能够给TYLOO带来自信

  第22局TYLOO选择强起并赢下该局,拿到第13分的同时重创对手经济,C9选择继续强起但没能攻破TYLOO在B区的防守,C9只能让出赛点,TYLOO手握6个赛点。C9连续挽救了两个赛点,在第27局C9进攻A区打掉TYLOO两名队员后形成4打3的残局,C9埋下C4。TYLOO利用对手的失误迅速击杀两名C9队员取得人数优势,最后形成DD和autimatic的1v1残局,已经红血的DD选择捡起狙击枪主动出击,成功击杀在拱门守包的敌人,拆除C4后帮助TYLOO取得本次ELEAGUE Major预选赛的首场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