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风波后续:选手大多选择参加EPL

2017-01-06 15:38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给出自由选择权之后,总共六支战队选择参与EPL而不是PEA。

  在一系列Twitter的暗示之后,SirScoots已经通过一篇长文确认Cloud9、CLG、Immortals、NRG、Liquid和TSM将会参与EPL的相关赛事。

  PEA的第一次露面是在今天九月,当时各大战队的老总一致保持沉默。然而,在“25名选手的公开信”被公布之后,PEA与EPL的对决开始浮出水面。

Hiko的Liquid选择参与EPLHiko的Liquid选择参与EPL

  在公开信公布后不久,seang@res被TSM踢出。最后PEA作出妥协,要求选手们在EPL和PEA之间选择一个进行参赛。

  最后,七支战队中除了compLexity以外的战队全部选择参与EPL。目前为止PEA还没有发表正式声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