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门峰回路转 北美选手或将有望参赛EPL S5

2017-01-06 09:28作者:锐派来源:

  之前一段时间北美地区闹出的PEA限制选手参加EPL S5比赛的消息终于在近日出现了转机,经过投票结果产生之后,北美战队将有希望参加EPL S5的比赛,彻底摆脱PEA的控制。受到多方压力的PEA在此投票结果产生之后,或许将会被迫选择接受这一结果。

  这一次的投票获得了许多选手以及CSGO爱好者的拥护,他们也针对这一次PEA的无赖行为做出了强有力的反击。来自五支战队,25名职业选手的联名信,通过SirScoots的帮助,得到了极大的反响,在那封联名信当中,清晰的讲述了PEA的种种恶劣行为。队员也表明了尽管和PEA达成了协议上的互相认可,但是参赛权应该尊重选手们的意愿。这封联名信被公开之后,PEA方面也给予了回复。但是最终能够换来这样的良好结局,代价则是建立在TSM新近加入的选手Sean Gares的离队之上,TSM战队拥有者Andy “Reginald” Dinh在看到这封联名信之后,直接开除了Sean Gares,意图通过这种以暴制暴的手段避免事态进一步的发展。

  PEA这个组织成立于2016年9月,组织成立的初衷是为了可以给选手提供更好的待遇和利润分成,这在CS发展史上还是史无前例的。但是最终导致限制选手参加EPL S5参赛的最终原因,还是因为PEA在早期成立时并没有向这些战队选手做到开诚布公,仅仅是许以厚利,但是没有说明将干预选手们参赛。

  目前对这个结果,PEA官方尚还没有一份官方的回复,我们也将对此事态的发展进一步进行报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