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CSGO选手排行top14 —— Magiskb0Y

2017-01-10 07:44作者:5eplay译自HLTV来源:

  在不到一年半的职业生涯中,Magiskb0Y首次进入年度TOP20选手的名单,他极高的效率以及在SK和dignitas的闪光表现为他赢得了年度TOP20选手排名第14的称号。

  18岁的Magiskb0Y在2015年三月开始他的半职业生涯(同时需要读书),起初的队友中有一位如今也是非常出色的valde,先后为多支队伍效力,但大多数都是以替补的身份。他参与其中的第一个线下赛是Fragbite Masters,帮助队伍拿到了第三名,其中一场比赛战胜了当时的questionmark,也就是现在Astralis的前身。

  在那次线下赛当中,Magiskb0Y的rating高达1.78,也曾帮助队伍在overpass上战胜过在那之后成为宇宙队的fnatic。在那之后他加入了SK,和MODDII以及Pimp成为了队友。2016年开端SK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年轻的Magiskb0Y同样也没有拿出很好的表现,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也是如此。不但没有通过MLG Columbus的预选,在哥本哈根游戏节中更是止步于1/4决赛。

  Magiskb0Y和SK在CEVO第9赛季线下赛找回了场子,取得了亚军的成绩(决赛中负于Tempo Storm)。Magiskb0Y表现出色,尤其是在和dignitas的丹麦内战中,他的爆发帮助SK取得了这场德比之战的胜利,他也凭借自己的表现得到了职业生涯首个赛事EVP称号。随队参加了E联赛第一赛季之后,SK决定和他们分道扬镳,成为了Team X。

  在Team X没待多久之后,不开心的魔法男孩加盟了dignitas,代替TENZKI成为了当时除Astralis之外最优秀的丹麦战队的一员。在加盟dignitas之后他参加的第一个大型线下赛事就是群星联赛第二赛季总决赛,虽然小组揭幕战惨败,但他仍然凭借优异的表现帮助dignitas闯进四强,在半决赛中遗憾负于G2。

  然而对于Magiskb0Y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震中杯。dignitas在震中杯夺冠,尽管赛事MVP是他的队友k0nfig,但他的表现仍旧出色,特别是在overpass上,他总是能够主宰比赛。

  排名14的原因:

  Magiskb0Y在2016年的赛事中一共三次获得EVP称号,并且在震中杯中他也只是在MVP争夺中遗憾输给了他的队友。在游戏数据中,他的每局击杀也是达到了0.79,ADR位85.4。

  虽然有着不错的数据,但不得不否认的是他没有参加Major,没有经历过Major考验的rating并没有太大的说服力。

  大胆的预测:

  在预测谁会成为明年TOP20选手时,Magiskb0Y选择了14岁的小将frozen:如今仍有许多有天赋的年轻选手,但我认为frozen绝对是一个有着超强技术的小孩,他在游戏中思考的东西比同年龄层的人要多许多。相信给他时间和机会,他会成为最好的选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