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WES炉石线上赛第三月赛冠军:石家熠

2017-01-11 18: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WES开赛自以来,受到越来越多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关注。随着赛事的不断进行,比赛的竞技热情也足步高升。特别是在12月30日开赛的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决赛中,选手们更是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盛宴。

  在当日的赛事中,选手们为了争夺WES炉石传说项目季赛的最后入场名额,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石家熠选手连战皆捷,力克群雄战胜了各路大神获得本次月赛的冠军。

  随后,我们对获得本轮月赛冠军:石家熠(战网ID:贴吧丨肉多多#5725)选手进行了采访,我们希望通过对各位选手的采访,能多层次全方位的介绍及了解他们更多的想法与平时的日常生活。

  A:你好:请你介绍一下自己,让我们大家认识一下;

  Q:大家好,我是天选之人战队的肉多多

  A:在采访之前,我们先恭喜你:获得我们月赛的冠军;

  Q:谢谢

  A:可否为大家介绍一下你对炉石传说这个游戏的特点与玩法的理解?

  Q:现在炉石节奏感觉放慢了好多,已经都点偏后期,我感觉练好了后期卡组,就可以赢的比赛的胜利!

  A:平时除了参与炉石传说的比赛或休闲娱乐,自己平时还有那些其他文娱爱好? 

  Q:出了炉石以为,平时还是比较喜欢玩玩狼人杀这种线下的游戏

  A:在本次赛事中,你做了哪些精心的准备?

  Q:找队友练练卡组,选择出了我认为最优秀的几套卡组

  A:可否谈谈对我们国家开展电子竞技的意义有何自己的见解?

  Q: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了电子竞技,让更多人理解了电子竞技,我觉得很好

  A:目前社会上对电子竞技的概念与认知,你可否说下自己的想法?

  Q:现在老一辈的人认为电子竞技是一种不务正业的东西,但是我认为电子竞技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来发展课余生活。

  A:你将来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或理想的从业岗位?

  Q:嗯,目前没有,毕竟我还是个学生,只是想想以后可以打一次黄金总决赛就感觉人生完美了

  A:对我们赛事有什么建议与想法?

  Q:感觉比赛越办越好了,就是希望以后奖金可以高一点,嘻嘻!

  A:好的,谢谢你接收我们的采访!同样预祝你:能够在季赛中取得更好地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