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禄惜败EnVyUs WESG全球总决赛第三日综述

2017-01-15 14: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淘汰赛八强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其中天禄战队对阵劲敌EnVyUs自然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重组队伍的天禄仍然以默契无间的配合为我们呈现了精彩激烈的对抗,从落后到扳平,尽管最终以14:16的微小差距惜败,天禄依然赢得了满场掌声,CS:GO的比赛还在继续,让我们简要回顾天禄在八强中的比赛表现。

  

WESG全球总决赛CSGO淘汰赛 2017.1.14 Team EnVyUs vs TYLOO 第一场

11.gif

MO一波三杀,带领天禄走向胜利

WESG全球总决赛CSGO淘汰赛 2017.1.14 Team EnVyUs vs TYLOO 第二场

21.gif
12.gif不过遗憾的是,个人实力强大的K神KennyS一直是天禄的“心腹大患”

EnVyUs完美配合拿下第二局,比分战至1:1

  

WESG全球总决赛CSGO淘汰赛 2017.1.14 Team EnVyUs vs TYLOO 第三场

  至此,WESG全球总决赛中CS:GO项目的各支中国战队都已止步,比赛仍在继续,敬请关注接下来VP、DP等战队的精彩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