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迎来开年更新 首款中文签名印花曝光

2017-01-14 14: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月13日,CS:GO迎来2017开年首个版本更新。 即将到来的ELEAGUE亚特兰大CS:GO特级锦标赛印花和战队涂鸦,也在更新中正式加入游戏。在本次特级锦标赛印花中,首次出现了带有中文签名的印花,而签署了汉字“相信”的顶尖赛手,居然是Gambit Gaming战队的AdreN!这位帅气的选手,是否也期待获得中国粉丝的支持呢?

图1-CSGO首枚中文签名印花CSGO首枚中文签名印花
图2-哈萨克斯坦选手AdreN哈萨克斯坦选手AdreN

  此次更新预示着第十届CS:GO ELEAGUE特级锦标赛即将到来。这一全球备受瞩目的顶级赛事将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福克斯剧院举办,举办时间为2017年1月22日至29日,奖金池高达100万美元。届时八支传奇组战队将和从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挑战者组战队进行对抗,为象征CS:GO最高荣誉的梦幻奖杯拼力搏杀,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3-本次更新加入了E-LEAGUE特级锦标赛印花本次更新加入了E-LEAGUE特级锦标赛印花
图4-ELEAGUE特级锦标赛首轮对阵预告图ELEAGUE特级锦标赛首轮对阵预告图

  什么是赛事印花?

  印花是CS:GO中的一类装饰性道具,可贴在武器上作为个性化的饰品。赛事相关的印花包括三类:特级锦标赛印花、战队队标印花、选手亲笔签名印花。赛事相关印花在特级锦标赛举办时会开放购买,可以分别购买战队印花和选手亲笔签名印花。销售印花所得的 50%款项将用于支持该印花对应的俱乐部和选手。

  同时,本次更新新增了战队涂鸦和全新“超级捆绑包”,“超级捆绑包”内含所有参赛队伍和ELEAGUE的喷漆、贴纸以及每支战队其中一人的签名。

图5-赛事印花、涂鸦图5-赛事印花、涂鸦

  除了赛事印花,CS:GO还对部分游戏细节做了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游戏性更新]

  - 在手雷投掷动画期间杀死的玩家,如果手雷已经掷出,则不会重复掉落该投掷物。

  - func_breakables如果攻击没有造成伤害,则不会再发出噪音。

  [音频]

  - 减小了子弹和子弹撞击的音量。

  - 更改默认武器距离交叉衰减并轻微减小远程武器开镜音量,防止音量突然提高。

  - 轻微增加跌落的声音,第三方在大约1米远处能听到最大声音。

  - 增加距离-声音曲线的输入值大小,从而使声音的变化随着距离变化更明显。

  - 对许多音频选项添加了说明。

  [地图]

  荒漠迷城

图6-荒漠迷城荒漠迷城

  - 修复了许多C4无法捡起的地点。

  - 移除了一些掩体上的微小间隙。

  核子危机

图7-核子危机核子危机

  - 修复了在B包点跳进毒气罐时将会使人物卡在天花板上的错误。

  - 移除了A包点正门的通风声。

  死城之谜

图8-死城之谜死城之谜

  - 修复了在管房双搭朝管道穿射的声音。

  - 卡顿改进。

  - 其他优化。

  炼狱小镇

图9-炼狱小镇炼狱小镇

  - 修复了一些小的图形错误。

  - 修复了玩家可能卡在A包点的错误。

  - 修改B包点香蕉道尽头铁门的模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