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中美擂台赛16日回顾:首轮中国队3:1领先

2017-01-18 09:07作者:官方来源:

  2017年1月16日晚18:00,《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拉开帷幕。在第一轮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中方选手发挥出色,取得了3:1的领先。其中,天选之人丨驴鸽先后击败Dog和Fr0zen后拿到了本次比赛的第一个连杀奖励:双杀;而eStarJasonZ再遇宿敌Cydonia,以一个漂亮的3:0将其击败。

  1月17日晚同一时间将进行第一轮第二阶段的比赛,美国队还剩下Chakki和人气选手Reynad,而中国队这边还兵力充足,eStarJasonZ将继续出战,在他身后还有OmegaZero、WEXHope和可爱小弱鸡三位强力队友。欢迎大家前往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赛事专题以及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第一场

  Dog  0:3   天选之人丨驴鸽

  第一局美国选手Dog使用宇宙流法师套牌,而天选之人丨驴鸽使用了已经在排名对战模式中很少见的亡者归来鱼人流的圣骑士套牌,本局比赛法师已经展现出了它极强的清场与续航能力,可是面对亡者归来流的圣骑士的超高斩杀还是无能为力,天选之人丨驴鸽打出两个亡者归来结束战斗,1:0;第二局Dog依旧使用法师,天选之人丨驴鸽使用萨满祭司打得十分果断,9费回合依靠空气图腾的法强加成,击杀了9血的法师,2:0;第三局Dog继续使用宇宙流法师,天选之人丨驴鸽的奇迹流潜行者开局抢到先手,潜行者5费造出8-8范克里夫,7费又打出了加基森拍卖师和隐藏,Dog的法师无力回天,天选之人丨驴鸽3:0取胜,为中国队拿下开门红!

  第二场

  FrOzen  0:3  天选之人丨驴鸽

  天选之人丨驴鸽第一局用宇宙流法师抓到了FrOzen的宇宙流术士,法师没有给术士互相比拼套牌厚度的机会,10费就收集齐法术斩杀带走了术士,1:0;第二局开始前中国队通过暂停进行战术交流,随后天选之人丨驴鸽派出了鱼人流的圣骑士,圣骑士在前期场面被动的情况下依靠末日预言者吸收伤害之后,飞火流星·芬杰帮助圣骑士召唤出了蓝腮战士和鱼人领军,FrOzen的萨满祭司直接选择了认输,2:0;第三局潜行者内战,天选之人丨驴鸽的潜行者5费就取得了胜利,3:0,天选之人丨驴鸽为中国队拿到第二分,同时也取得首个2连杀奖励,拿到了5000元人民币的额外奖励。

  第三场

  Cydonia  1:3  天选之人丨驴鸽

  前两战全胜的天选之人丨驴鸽第三轮继续代表中方出战,美国队派出了2016世锦赛的8强选手Cydonia。首局比赛Cydonia利用潜行者拿下第一分,这也是天选之人丨驴鸽三场比赛中丢掉的首分;第二局天选之人丨驴鸽继续使用鱼人流圣骑士,Cydonia这边使用萨满祭司,萨满祭司前期顺利铺场,圣骑士手中没有奉献和其他法术解场,5费便输掉该局,2:0,Cydonia领先;第三局天选之人丨驴鸽的宇宙流法师迎战Cydonia的宇宙流术士,法师利用卡组厚度将术士拖至疲劳取得本局胜利,1:2;第四局天选之人丨驴鸽的圣骑士过早地交掉了生而平等,以致于后期无法完成对术士的清场,最终不敌术士,3:1,Cydonia为美国队拿下一分。

  第四场

  Cydonia   eStarJasonZ

  eStarJasonZ代表中国队第二个出场,2016年世锦赛eStarJasonZ曾两度击败Cydonia,此役eStarJasonZ带了四套针对快攻的套牌,因此在卡组上有一定优势。首局eStarJasonZ的龙随从流牧师利用高质量的龙生物站住场面,Cydonia的萨满祭司在中后期试图将牧师抢血抢死,但牧师的场攻和黑翼腐蚀者率先将萨满祭司击杀;第二局Cydonia使用潜行者,潜行者节奏抢得较快,很快将对手的法师抢到4血,但法师的雷诺·杰克逊彻底断送了潜行者取胜的可能,2:0,eStarJasonZ手握三个赛点;第三局萨满祭司内战,eStarJasonZ使用中速控制流的萨满祭司,Cydonia无法抢到场面优势,最终输掉比赛,3:0,eStarJasonZ取得胜利。中国队3:1暂时领先。

  至此,第一轮第一阶段的比赛告一段落,中国队暂时以3:1领先,让我们继续关注比赛,为中国队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