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炉石项目总决赛 Staz力克Orange最终捧杯

2017-01-15 18:39作者:景初来源:

今天,WESG来到决赛日,炉石项目决赛是来自瑞典的名将Orange和来自菲律宾的选手Staz。在此前的比赛中,两人分别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会师决赛,争夺WESG炉石比赛冠军奖杯和20万美元的奖金。

 

决赛第一局,Orange使用龙战,开局非常顺利,起手两个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将盗贼打的毫无还手之力。Orange心知Staz的这套盗贼没墙没奶,加紧了抢血节奏,而Staz只能选择富贵险中求,努力反抢对面血量,却由于前期的落后回天乏力。Orange先下一局,1:0领先。

第二局,Orange选择了后期卡组青玉德,Staz则是使用了海盗战。前期是海盗战的表演时间,一把1/3的小武器被多次升级到了5攻大刀,让青玉德毫无招架之力,青玉德既没有前期成长用科技碾压海盗战,也没能让青玉魔像长到足够大,最后还是没能苟活到后期,双方比分来到了1:1平。

第三局,盗贼内战,双方起初都小心翼翼试探,谁都不敢太浪让对方有可趁之机,五费回合Orange利用手上的后手硬币加上两个伪造的幸运币造出了很大的任务达人,加上火车王隐藏让场面变得非常有威胁性。但Staz的盗贼场面上的情势也是达到了斩杀线,不过比赛最终还是通过Orange摸到的刺骨划上了句号。

第四局,青玉德对上了奇迹贼,青玉德起手成长,奇迹贼起手却没有海盗体系。四费时Staz转刀过,忍到5费,利用手上法术造出10/10大范和6/6任务达人。虽然青玉德有两个横扫勉强解掉了任务达人,但后续面对奇迹贼的盗墓匪贼等高质量生物毫无办法,青玉德只能选择投降,比赛来到2:2平。

第五局,Orange的青玉德起手比起前两次顺利的多,接连两个成长让费用远远领先,手里生物也非常符合费用曲线,虽然其后场面被宇宙术aoe加生物交换解掉了,但青玉德的高质量生物还是让宇宙术有些无奈。这时卡扎库斯的药水再度发挥奇效,不仅解掉了场面而且还复活大帝让手里的牌第二次减费。这时青玉德面临了过牌跟不上的窘境,于是Staz用腐根带来的奥妮克希亚直接劝退。Staz拿到3分,来到赛点。

第六局,这次的青玉德比起前三局似乎还要顺利,不仅两次成长,还完全不缺过牌。慢慢铺场,养青玉魔像,Staz运气不错的是,火焰之地传送门给的xxx给手牌中加buff,秘法宝典给了三张伤害牌。被三关的青玉德终于从宇宙法手中跑掉,双方比分3:3。

来到决胜局,双方宇宙法内战。Orange头上的两个奥秘让Staz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Orange六费硬币墨水大师火门解场之后,被对方AOE清场,手里的牌有些不够。Staz的优势是宝典给宝典,第二个宝典又开出了第二个冰箱,这让他在伤害方面领先Orange许多。稍后双方继续拉扯,一边铸魂复制雷诺,另一半手握两张末日,没人三条命。但是在Orange拍下末日以后,Staz脏鼠拉出了对面红龙,这时Staz手握两张变羊术,三张火球以及卡扎库斯药水,疲劳还领先对面五张,完全不慌张。最后比赛进入疲劳阶段,橘子哥手牌打空,疲劳领先,只能打出GG。恭喜Staz拿到最后的胜利。

以下是Staz卡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