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全程直播EPL S5,豪强乱战引爆你的感官!

2017-02-08 10: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ESL PRO LEAGUE S5(EPL S5)已经在2月8日2:00正式拉开大战帷幕。

  与前几届的EPL一样,比赛依然分为欧洲和北美洲两大赛区,各赛区均有14支战队,且所有CS:GO豪强都悉数参赛。赛程也依然是周赛,每周都有三天的比赛期,共十周。

  第一周:2.7-2.9

  第二周:2.21-2.13

  第三周:3.7-3.9

  第四周:3.14-3.16

  第五周:3.21-3.23

  第六周:3.28-3.30

  第七周:4.11-4.13

  第八周:4.18-4.20

  第九周:4.25-4.27

  第十周:5.07-5.11

  第一周赛程:

  刚刚在ELEAGUE Major上厮杀过的各路豪强又要冤家聚头,各位观众又可以欣赏到顶尖战队之间的强强碰撞。请锁定火猫直播的CS:GO专区://www.huomao.com/channel/CSGO

  [法国梦之队G2征战EPL S5,FNC王者归来? ]

  新年新气象,在ELEAGUE Major过后,盛传的法国梦之队终于和大家见面,世界第一狙击手的强有力竞争者KennyS和法国本土最强指挥shox终于强强联手。而作为他们即将征战的第一个联赛,EPL S5成了新G2的磨刀石。虽然他们在IEM11 卡托维兹的预选赛上意外输给了Heroic,但我相信,经过EPL S5的历练后,这支法国梦之队必将在这群雄割据的CS:GO届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而另一只战队Fnatic也重回2015年的最强阵容,众神归位的Fnatic在首秀中便2:0击败了法国梦之队G2,宣告着曾经的王者已经归来。而作为EPL S1和S2的双料冠军,来势汹汹的Fnatic能否将第三座EPL的冠军奖杯收入囊中?我们拭目以待!

  [SK迎来Felps,纯种巴西战队能否重回王座?]

  SK战队在科隆之后就再也没有拿过一次冠军,在忍痛踢掉FNX后,SK战队终于迎来了他们一直想要的选手:Felps。

  这个巴西本土小将在去年为Immortal立下了汗马功劳,在IEM10卡托维兹的比赛中,守包1V4力挽狂澜一战成名,而后更是成了Immortals夺冠DH夏季赛的最大功臣。在而这次加入SK,巴西五虎能否重现昔日辉煌?敬请锁定火猫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