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队再聚首!JW携手flusha回归fnatic

2017-02-06 09:23作者:5eplay来源:

  在ELEAGUE Major开始之前,曾有传言说JW和flusha将很快回到fnatic,如今这个传言已经成真,GODSENT和fnatic两支瑞典战队已经完成了人员互换,flusha和JW回到fnatic,disco doplan和twist则穿上了GODSENT的战袍。

  fnatic由于在2015年的表现被大家称为“宇宙队”,然而在2016年上半年的糟糕表现之后,fnatic的阵容出现了剧变,JW、flusha以及krimz离开了fnatic。虽然krimz短暂离开之后很快又回到了fnatic,但在那之后无论是fnatic还是GODSENT都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GODSENT的表现总是让人失望,而fnatic在ELEAGUE Major杀进四强已经超出大部分人的预期。

宇宙队能否重现辉煌?宇宙队能否重现辉煌?

  从这次的人员调换可以看出,大家都对在去年8月份时做出的那次冲动的决定感到后悔,当时因为成绩不理想,宇宙队的队员们军心不稳,大家都认为可以各自寻找新的出路。但显然这半年来的事实说明,他们当时的决定确实不太明智。当所有人都为之后悔时,宇宙队的重现也只是时间问题。

  fnatic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对半年以来的糟糕成绩以及造成的不必要的闹剧感到抱歉,两队重组之后,fnatic可以再次以最理想的阵容出战,GODSENT的几名小将也可以在pronax的带领下更好的成长,希望未来他们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CS。

  fnatic新阵容:

  olofmeister“ Kajbjer

  dennis“ Edman

  KRIMZ“ Johansson

  JW“ Wecksell

  flusha“ Rönnquist

  Jumpy“ Berndtsson (教练)

  GODSENT新阵容:

  pronax“ Wallsten

  znajder“ Lindberg

  Lekr0“ Olofsson

  twist“ Eliasson

  disco doplan“ Gidetun

  rdl“ Redl (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