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 Major首轮G2力克fnatic战绩1-0

2017-01-23 09:29作者:5eplay来源:

  本次ELEAGUE Major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由Fnatic对阵G2,最近围绕着这两只队伍的花边新闻也是非常的多,Shox疑似加入Envyus及Jw、Flusha重回Fnatic等。来到ban选,这场比赛的地图是Cache死城之谜。

  先做CT的G2和对手围绕A厅蓝门入口激烈交火,Shox在蓝门入口打掉两人仅剩8血,在队友倒下后Shox以一敌二开局打出四杀拿下手枪,Fnatic不甘示弱选择强起,Olf架掉B区三名前压CT成功翻盘,而G2选择混起堵A团灭对手将比分打回2-1,双方抓住对手失误你来我往比分咬的非常紧,Krimz残局1V2成功帮助队伍扳平至4-4后将对手打入经济局,在11局时Fnatic进攻B区配合失误被G2扳回一局来到5-6,Dennis和Twist出色发挥再次拿回比分领先,而13局时G2竟纯Eco翻盘,Rpk在B点爆头位竟用USP秒掉两人,比分6-7战况愈发激烈。14局时Olf和Dennis教科书般的2V4直接将比赛打入高潮,最终上半场比分6-9。

RpK交出疯狂的表演RpK交出疯狂的表演

  来到下半场快速进攻的G2直接直接拿下手枪及经济局,第19局时G2搜点失误被Olf在管房打了两个背身、Doplan匪夷所思的在烟里混掉一个而后Fnatic成功拿下长枪局比分9-10,而后G2再次刚回连拿4分将对手打入经济局比分来到14-10。Fnatic选择中路转B但是再次搜点失误被G2拿到赛点,最后G2拿下比赛,比分16-10。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