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官博:原OMG战队教练Dgc陈旭加盟

2017-02-08 15:14作者:LGD来源:

  LGD英雄联盟宣布他们的新主教练已经敲定人选:原OMG战队教练Dgc将接替Heart的工作。

微博原文:

  微博原文:

  #LGD公告#《原OMG战队教练Dgc陈旭加盟 出任LGD英雄联盟主教练》春节前夕,前@LGD_英雄联盟 分部主教练Heart李官炯正式离职,为了不影响战队LPL2017春季赛的备战,俱乐部迅速确定了新的主教练人选,今天正式公布:原OMG战队教练Dgc陈旭将加盟并出任LGD英雄联盟主教练一职。

  Dgc,原名陈旭,湖北武汉人,早年成名于DotA职业圈,曾效力于EHOME、CH、Nv.cn等豪门战队,有DotA世界第一辅助的美誉;2011年转型LOL项目并加盟CLC战队,与前LGD英雄联盟教练BSYY白色月牙曾作为队友并肩战斗,此后辗转效力于VG等多支国内战队;2014年退居幕后逐步担任战队管理和教练职务,2016年担任OMG战队教练,执教成果显著。他的执教风格非常稳重,长于B/P研究分析和主运营带打架的打法。

  希望他加盟后能够通过自己的职业经验和执教能力,迅速从心理状态和战术打法方面对战队进行积极调整,在新年后的密集赛程中带领LGD英雄联盟锐意进取争夺积分;我们也预祝他加盟LGD以后一切顺利,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LGD.Dgc,加油!

  PS:年后第一周的比赛由于俱乐部需要向联赛主办方申请报备,因此新教练Dgc无法登场,他将在第二周的比赛登场参与战队的B/P指导。

  先姑且不细究原文中“2016年担任OMG战队教练,执教成果显著”是否属实,就“执教风格非常稳重”这一点来说,不知道能否真的与LGD的队伍风格相吻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