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LPL综述:QG轻取GT EDG逆转WE拿下两连胜

2017-01-23 08:59作者:官方来源:

  QG战队配合完美轻取GT战队拿下第一局比赛

  首场比赛中,进入比赛画面,QG战队身处蓝色方,GT战队身处红色方QG战队BAN了未来守护者、虚空先知、青钢影、皮城女警、戏命师;祭出了上单扭曲树精、打野盲僧、中单流浪法师、ADC战争女神、辅助锁魂典狱长的常规输出阵容。GT战队BAN了诡术妖姬、傲之追猎者、荆棘之兴、惩戒之箭、复仇之矛;祭出了上单炼金术士、打野飞天螳螂、中单发条魔灵、ADC寒冰射手、辅助河流之主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前期双方以发育为主,虽然互有GANK,但两边并没有爆发出人头。QG战队抓住机会野区中碰到螳螂后,直接将其击杀!拿到第一滴血!随后Q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入侵GT战队下半野区,抓到河流之主后,QG战队直接将其击杀。随后QG战队顺势拔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QG战队的打野盲僧再次来到下路GANK,成功击杀河流之主。紧接着QG战队中路的Doinb直接传送下路,成功击杀寒冰。紧接着QG战队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防御塔的一血!

  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两只战队果断小龙处集结,最终QG战队抓住机会成功秒掉对手的飞天螳螂和河流之主后,刷掉小龙。随后GT战队抓住机会,直接从中路推进,抓到QG战队的中单瑞兹后,一套技能直接将其击杀!随后QG战队双人路换线到上路,GT战队也将双人路换到上路。紧接着QG战队再次来到上路推进,抓到河流之主后,直接击杀!随后QG战队直接越塔强行开团,这波团战QG战队由于越塔,最终打了波3换3!随后QG战队拔掉了GT战队的上路一塔。

  第三条小龙(土龙)刷新后,QG战队果断将其刷掉。随后GT战队抓住机会,入侵QG战队下半野区,成功刷掉QG战队的红BUFF。紧接着QG战队入侵GT战队的上半野区,成功击杀发条魔灵。随后QG战队果断开刷大龙,大龙残血后,GT战队的打野来到龙坑处抢龙,结果直接被击杀!随后QG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三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上路二塔以及中路一塔和中路二塔,完全占据战场上的优势!同时GT战队赶出来后,把QG战队逼退,随后拔掉了QG战队的中路一塔。

  比赛进行到28分钟30秒,人头数QG 12-4 GT,防御塔数QG 5-1 GT,小龙数QG 3-0 GT,经济方面QG战队领先GT战队9000元。第四条小龙(风龙)刷新后,QG战队再次将其收掉。此时QG战队在占据巨大领先优势的情况下,直接开始占据野区的资源,现在GT战队只能守住高地发育!随后QG战队下路推进,再次拔掉了GT战队的下路二塔。紧接着QG战队抓住机会,率先秒掉螳螂之后,再次秒掉了寒冰,此时正值第二条大龙刷新,QG战队果断将其刷掉,紧接着GT战队选择回城!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QG战队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塔。随后QG战队直接逼团,成功打了波0换4后,QG战队摧毁了GT战队的下路水晶,拔掉对手门牙,推掉水晶,拿到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QG战队赢得开门红!QG战队的ADC选手CandySeven凭借战争女神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到比赛的胜利后成功拿到本场比赛的MVP!恭喜CandySeven!

  Clid盲僧带飞三路助QG战队轻取GT战队赢得开门红

  来到双方的第二场比赛,进入比赛画面,QG战队身处蓝色方,GT战队身处红色方QG战队BAN了未来守护者、虚空先知、青钢影、皮城女警、寒冰射手;祭出了上单扭曲树精、打野盲僧、中单天启者、ADC戏命师、辅助河流之主的四保一阵容,看来QG战队对己方ADC选手CandySeven的发挥还是非常信任的。GT战队BAN了诡术妖姬、傲之追猎者、流浪法师、荆棘之兴、厄运小姐;祭出了上单无双剑姬、打野虚空遁地兽、中单暗黑元首、ADC惩戒之箭、辅助巨魔之王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前期双方以发育为主,虽然互有GANK,但两边并没有爆发出人头。紧接着QG战队直接下路集合五人,GT战队也来到下路支援,QG战队由于占据一个人的优势,直接打了波1换2,拿到第一滴血后,顺势拔掉了GT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GT战队的上单剑姬也拔掉了QG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QG战队双人路换线至上路推塔,准备把节奏带起来!同时GT战队双人路也来到上路防守。紧接着GT战队中路推进,配合队友成功击杀天启者,随后QG战队支援赶到后,也击杀了辛德拉!双方中路换了一波血量之后,QG战队被迫撤退,此时GT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刷掉第一条小龙(风龙)。紧接着QG战队再次来到中路集结,成功击杀辛德拉后,QG战队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中路一塔。

  GT战队上半部分野区被QG战队吃光后,GT战队也入侵QG战队下半野区,拔掉QG战队红BUFF。随后QG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开团,这波团战QG战队发挥爆表,成功打了波0换4后,顺势刷掉了GT战队的蓝BUFF。比赛进行到22分钟30秒,人头数QG 8-1 GT,防御塔数QG 2-1 GT,小龙数QG 0-1 GT,经济方面QG战队领先GT战队4000元。紧接着QG战队抓住机会,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上路一塔。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QG战队果断将其刷掉。紧接着Q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击杀GT战队的巨魔之王后,QG战队直接拔掉了GT战队的中路二塔。紧接着剑姬在下路推线的时候,成功顶着大树的进攻拔掉了QG战队的下路一塔。目前GT战队唯一的翻盘点就在剑姬身上了!QG战队入侵GT战队上半野区,刷掉了GT战队的红BUFF。

  此时剑姬下路带线,完全无视大树的存在,随后QG战队中单赶到下路支援,成功击杀剑姬!随后QG战队在杀掉剑姬后直接开刷大龙,但此时GT战队在五人复活后,直接开团!击杀掉GT战队的打野无双后,QG战队再次开团!但GT战队在旁边不停骚扰,QG战队放弃了大龙。中路QG战队遭遇GT战队后,直接开团,此时GT战队赶到后,QG战队直接回头开打,成功击杀了GT战队的维鲁斯和挖掘机。随后QG战队直接开打大龙,紧接着GT战队赶到后直接秒掉盲僧,随后QG战队回头疯狂输出,最终QG战队再次击杀GT战队三人后,继续开打大龙,紧接着GT战队打野和ADC赶到后,QG战队再次将其击杀!成功团灭对手!随后QG战队成功刷掉大龙后回城。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QG战队顺便拿掉了第三条小龙(土龙),最终QG战队下路推进,拔掉了GT战队的下路二塔后,顺势摧毁了GT战队的下路高地塔,随后拆掉GT战队的下路水晶后,顺势击杀对手的辅助巨魔。紧接着QG战队拔掉GT战队的一根防御塔后,Q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再次击杀对手三人后,QG战队再次击杀对手一人后,拔掉GT战队的另一根防御塔!随后QG战队摧毁GT战队的水晶,拿到了本轮系列赛的胜利!恭喜QG战队赢得开门红!QG战队的打野选手Clid凭借盲僧的出色发挥帮助独舞拿到比赛的胜利后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MVP!恭喜Clid!

  侯爷发挥出色助VG战队成功战胜NB拿下第一局

  首场比赛中,进入比赛画面。VG战队身处蓝色方,NB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VG战队BAN了流浪法师、扭曲树精、诡术妖姬、未来守护者、寒冰射手;祭出了上单机械公敌、打野虚空遁地兽、中单暗黑元首、ADC伊泽瑞尔、辅助厄运小姐的常规输出阵容。NB战队BAN了蜘蛛女皇、傲之追猎者、青钢影、戏命师、惩戒之箭;祭出了上单深海泰坦、打野盲僧、中单王牌飞行员、ADC皮城女警、辅助荆棘之兴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前期双方线上虽然互有GANK,但并没有出现人头。由于NB战队准备从VG战队下路开刀,VG战队下路蹲了很多人。随后挖掘机入侵NB战队上半野区,偷掉NB战队的红BUFF。随后VG战队中野三人上路直接开始包夹泰坦,成功击杀泰坦,拿到第一滴血!同时NB战队双人路在对线期就已经占据了大量优势,最终拔掉了V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防御塔的一血!随后NB战队双人路直接换线至上路带节奏,同时VG战队双人路也换线至上路,限制NB战队双人路。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VG战队中路和打野直接来到上路,成功击杀女警,随后VG战队拔掉了NB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NB战队再次上线后直接开始疯狂反扑,这波团战NB战队发挥完美,成功打了波2换3,把前期的劣势给BAN了回来!其中NB战队的飞机拿到双杀!同时VG战队的上单也拿到双杀!紧接着NB战队在占据视野优势的情况下把中路兵线和下路兵线推过河道后,成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随后VG战队中路侯爷突然发力,成功单杀无状态,随后VG战队成功拔掉了NB战队的中路一塔。

  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后,VG战队利用视野优势成功将其刷掉!紧接着VG战队打野来到中路,抓住机会配合辛德拉成功击杀飞机!同时VG战队上单兰博下路单带,逼退NB战队上单泰坦后,直接拔掉了NB战队的下路一塔!比赛进行到29分30秒,人头数VG 6-3 NB,防御塔数VG 3-1 NB,小龙数VG 1-1 NB,经济方面VG战队领先NB战队4500元。第三条小龙(风龙)刷新后,VG战队顺势将其刷掉!随后VG战队也拿掉了NB战队的蓝BUFF。随后双方中路推进,遭遇后直接开团,最终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但由于NB战队血量占优,NB战队继续中推,成功拔掉了VG战队的中路一塔,VG战队只能选择撤退!

  此时双方都在大龙处集结,NB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VG战队抓住机会利用兰博大招成功反打,随后V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3,随后VG战队回头直接开刷大龙,成功将其刷掉!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VG战队直接中路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VG战队的上路二塔和上路高地塔以及上路高地水晶。紧接着NB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盲僧绕后秒掉EZ后,NB战队全员扑上,成功打了波1换2后,逼退了VG战队!

  远古大龙刷新后,双方远古大龙处纠缠,此时VG战队直接开刷,NB战队赶到后开团,VG战队也开始反打,这波团战VG战队打了波1换4后,刷掉远古大龙,直接上路推进,成功拔掉NB战队的门牙塔,摧毁水晶,拿到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VG战队!VG战队的中单选手侯爷凭借暗黑元首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到比赛胜利后成功拿到本场比赛的MVP!恭喜侯爷!

  Swift祭出螳螂带飞三路助NB战胜VG轻松扳回一城

  第二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进入比赛画面,NB战队身处蓝色方,VG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NB战队BAN了蜘蛛女皇、机械公敌、流浪法师、河流之主、发条魔灵;祭出了上单狂暴之心、打野飞天螳螂、中单暗黑元首、ADC戏命师、辅助虚空先知的爆炸输出阵容。VG战队BAN了傲之追猎者、青钢影、诡术妖姬、深海泰坦、巨魔之王;祭出了上单扭曲树精、虚空遁地兽、中单天启者、打野寒冰射手、辅助荆棘之兴的常规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两个打野互相入侵对手野区开始刷野。双方发育一波后,VG战队打野Bengi在上路蹲了2分钟后,抓住机会直接闪顶,成功击杀电耗子,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NB战队打野来到下路,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击杀荆棘之兴!随后VG战队上单和中单双传送下路,成功击杀辛德拉!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V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来到中路推进逼团,紧接着NB战队直接集合五人,凯南进场位置非常不错,结果凯南的控制将VG战队三人控制住,随后直接打了波1换4,把比赛前期的劣势扳了回来!随后NB战队野区中遭遇到挖掘机,直接将其击杀!

  NB战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直接刷掉第一条小龙(风龙)。此时的比赛已经完全进入到NB战队的节奏中,成功中路击杀侯爷后,NB战队直接下路集合,此时VG战队也下路集合防守,紧接着NB战队成功越塔打了波1换4后,将优势扩大!紧接着NB战队直接拔掉了V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防御塔的一血!双方再次上线后,NB战队中路抓到卡尔玛,直接将其击杀!随后NB战队中路集合推进,成功拔掉了VG战队的中路一塔。

  第二条小龙(风龙)刷新后,NB战队直接收入囊中。随后NB战队再次来到下路,四人一路推进,成功拔掉了VG战队的下路二塔。随后NB战队直接入侵VG战队下半野区,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直接开刷大龙。此时VG战队上单大树复活后,果断开始防守大龙,成功击杀虚空先知后,被对手击杀,但把大龙保了下来!紧接着NB战队再次入侵对手野区,再次抓到挖掘机,果断将其击杀!紧接着NB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VG战队的中路二塔。随后NB战队再次来到上路,拔掉了VG战队的上路一塔。

  比赛进行到28分30秒,人头数NB 17-6 VG,防御塔数NB 5-0 VG,小龙数NB 2-0 VG,经济方面VG战队领先NB战队13000元。随后NB战队再次来到上路推进,抓住机会直接开团,这波团战NB战队再次打了波1换4后,上路推进,拔掉了NB战队的上路二塔后,拔掉了VG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上路高地水晶。第三条小龙(土龙)刷新后,直接将其刷掉。随后下路推进中抓到侯爷,再次将其击杀!随后NB战队入侵VG战队上半野区,抓到杰拉后,也将其击杀!随后NB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V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随后NB战队下路再次开团,但VG战队这波团战成功击杀了NB战队的辛德拉!但同时NB战队的上路超级兵拔掉了VG战队的一根门牙塔。随后NB战队上单凯南上路推进,抓到挖掘机后直接击杀!随后NB战队下路推进,直接开团,这波团战NB战队打了波0换5,团灭了对手,随后NB战队拔掉VG战队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紧接着拔掉另一个门牙塔,摧毁水晶,拿到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NB战队扳回一城!NB战队的打野选手Swift凭借飞天螳螂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到比赛的胜利后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Swift!

  VG祭出黑科技轻松战胜NB拿下赛季首胜

  比赛来到决胜局!进入比赛画面,VG战队身处蓝色方,NB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VG战队BAN了虚空先知、飞天螳螂、诡术妖姬、戏命师、寒冰射手;祭出了上单暮光之眼、打野奥拉夫、中单暗黑元首、ADC惩戒之箭、辅助卡尔玛的常规输出阵容。NB战队BAN了青钢影、傲之追猎者、河流之主、虚空遁地兽、蜘蛛女皇;祭出了上单扭曲树精、打野盲僧、中单流浪法师、ADC战争女神、辅助弗唤潮鲛姬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NB战队的盲僧来到中路GANK,配合流浪法师成功击杀暗黑元首,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NB战队利用自己的视野优势成功刷掉第一条小龙(火龙),VG战队赶到后,NB战队全员撤退,随后NB战队的盲僧落单,被VG战队合力围剿而死。

  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双方小龙处集结。但没有打起来。紧接着VG战队奥拉夫抓住机会直接中路推进,此时上路慎直接R中路,两人配合辛德拉成功将流浪法师击杀,随后VG战队成功拔掉了NB战队的中路一塔,拿到防御塔的一血!随后VG战队刷掉第二条小龙(土龙)。紧接着VG战队再次如法炮制,奥拉夫疯狂来到中路,上路慎直接传送中路,成功击杀流浪法师之后,再次击杀盲僧。紧接着VG战队抓到走位失误的轮子妈后,直接将其击杀!但己方的天启者也被对手击杀。随后VG战队再次在下路抓到轮子妈,将其击杀!紧接着VG战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成功拔掉了NB战队的上路一塔和下路一塔!

  比赛进行到23分30秒,人头数VG 6-2 NB,防御塔数VG 3-0 NB,小龙数VG 2-1 NB,经济方面VG战队领先NB战队4000元。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VG战队利用时间差果断刷掉。随后VG战队上中下三路加压,中路抓住机会成功拔掉了NB战队的中路二塔。双方在发育一段时间过后,VG战队果断开刷大龙,由于盲僧离的太远,VG战队成功刷掉大龙。同时NB战队上单大树下路单带,拔掉了VG战队下路一塔。

  第四条小龙(土龙)刷新后,VG战队果断刷掉。随后VG战队利用大龙BUFF来到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NB战队的上路二塔。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NB战队抓住机会拔掉了VG战队的中路二塔。同时VG战队的上单慎下路也带掉了NB战队的下路二塔。随后VG战队在第二条大龙刷新后,直接在附近徘徊,抓到机会秒掉盲僧后,NB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VG战队的中路二塔。此时慎回来防守,其余四人刷掉了大龙。紧接着远古大龙也复活,VG战队赶走NB战队之后,直接刷掉了远古大龙后回城补给。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VG战队在双大龙BUFF的庇佑下直接开始上下路推进。随后VG战队上路推到高地塔后,辛德拉抓住机会直接秒掉对手的辅助。随后VG战队拔掉了NB战队的上路高地塔,顺便拔掉了对手的上路高地水晶。紧接着VG战队中路推进,NB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但此时VG战队反手直接开打,这波团战VG战队发挥完美,成功打了波1换4后,拔掉了NB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随后拔掉NB战队门牙,拆掉NB战队水晶,拿到了本轮系列赛的胜利!恭喜VG战队!VG战队的上单选手龙哥凭借暮光之眼的惊艳表现帮助队伍拿到比赛的胜利后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龙哥!

  EDG一波三折艰难战胜WE拿下首场比赛胜利

  首场比赛中,进入比赛画面,EDG战队身处蓝色方,WE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EDG战队BAN了扭曲树精、王牌飞行员、傲之追猎者、厄运小姐、河流之主;祭出了上单未来守护者、打野飞天螳螂、中单魔蛇女佣、ADC戏命师、辅助荆棘之兴的偏POKE型阵容。WE战队BAN了青钢影、诡术妖姬、暗黑元首、惩戒之箭、寒冰射手;祭出了上单圣毅之锤、打野蜘蛛女皇、中单流浪法师、ADC皮城女警、辅助锁魂典狱长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镜像开局。WE战队打野和辅助率先入侵EDG战队野区,抓住机会,直接绕后GANK,但最终打残了EDG战队的中单和打野后双方战罢。紧接着Condi来到上路GANK,帮助波比成功击杀杰斯,拿到第一滴血!随后Condi再次如法炮制,来到上路GANK,帮助波比再次击杀杰斯!

  双方发育一波后,WE战队抓住机会中路和打野来到下路,成功拔掉EDG战队的下路一塔,成功拿到防御塔的一血!随后WE战队双人路直接换线至上路,同时EDG战队抓住机会刷掉第一条小龙(风龙)。WE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EDG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EDG战队抓住机会,中单和打野来到上路后直接开始包夹WE战队打野和双人路,成功击杀三人!EDG战队顺势拔掉了WE战队的上路一塔!随后WE战队打野辅助和中单再次来到下路,成功击杀杰斯!EDG战队抓住机会中路推进,Koro在下路带线,紧接着WE战队利用人数优势直接开团,EDG战队抓助机会,回头反打,成功击杀波比!随后直接拔掉WE战队中路一塔,同时Koro也拔掉了WE战队下路一塔!

  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后,EDG战队果断刷掉。WE战队此时在上路推进,拔掉了EDG战队的上路二塔。比赛进行到20分30秒,人头数EDG 4-3 WE,防御塔数EDG 3-3 WE,小龙数EDG 2-0 WE,经济方面EDG战队领先WE战队500元。EDG战队在控制大龙视野后,果断开刷大龙,大龙残血后,Condi进入龙坑,结果直接被秒,EDG战队在拿到大龙后果断开团,成功逼退了WE战队其余四人。紧接着EDG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拔掉了EDG战队的中路二塔。

  第三条小龙(土龙)刷新后,EDG战队成功将其收入囊中。EDG战队顺势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二塔。紧接着EDG战队再次来到上路,拔掉了WE战队的上路二塔。此时EDG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直接开始疯狂掠夺WE战队的野区资源!第二条大龙刷新后,EDG战队做好野区视野后直接开刷大龙。WE战队由于缺失视野,成功刷掉大龙。第四条小龙(水龙)刷新后,EDG战队果断将其刷掉。紧接着EDG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来到下路推进,WE战队成功保护住了己方的下路。EDG战队再次来到WE战队上路,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上路高地水晶,顺势拔掉了WE战队的上路高地水晶。EDG战队再次转站中路,WE战队果断反扑,这波团战WE战队率先秒掉Meiko后,但Scout状态爆表,成功反打,最终打了波3换4后,EDG战队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

  远古大龙刷新后,EDG战队果断开刷,成功刷掉大龙后,WE战队姗姗来迟,EDG战队疯狂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4后,EDG战队全员推进,拔掉了WE战队的门牙塔,拆掉水晶,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EDG战队!EDG战队的ADC选手Zet凭借戏命师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到比赛胜利后获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Zet!

  EDG众志成城惊天大逆转战胜WE取得两连胜

  第二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进入比赛画面,WE战队身处蓝色方,EDG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WE战队BAN了飞天螳螂、厄运小姐、河流之主、未来守护者、蜘蛛女皇;祭出了上单深海泰坦、打野盲僧、中单诡术妖姬、ADC战争女神、辅助虚空先知的常规输出阵容。EDG战队BAN了傲之追猎者、青钢影、扭曲树精、寒冰射手、皮城女警;祭出了上单圣毅之锤、打野皮城执法官、中单流浪法师、ADC惩戒之箭、辅助荆棘之兴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EDG战队打野抓住机会直接来到中路GANK,配合瑞兹成功击杀妖姬,拿到第一滴血!双方在发育一段时间后,WE战队打野盲僧来到中路,配合妖姬成功击杀流浪。紧接着EDG战队抓到虚空先知后,直接追杀,Xiye赶到支援,成功反杀皮城执法官!但同时EDG战队双人路拔掉了WE战队下路一塔,拿到防御塔的一血!WE战队双人路抓住机会,成功抓到杰拉后将其击杀。妖姬再次上线后,拔掉了EDG战队中路一塔。紧接着WE战队双人路下路推进,拔掉了EDG战队的下路一塔,顺势刷掉了第一条小龙(土龙)。此时EDG战队偷掉WE战队红BUFF后,刷掉了峡谷先锋BUFF。

  WE战队在占据优势之后直接上路推进,E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此时EDG战队果断开刷大龙,成功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随后EDG战队再次上线后刷掉了第二条小龙(土龙)。WE战队双人路上路拔掉EDG战队上路一塔后,EDG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开团,双方打了波2换2后战罢!紧接着EDG战队中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和下路二塔。随后双方在中路一言不合直接开团,打了波2换2后再次战罢!随后WE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EDG战队下路二塔。EDG战队同时中路推进,也拔掉了WE战队中路二塔。

  比赛进行到28分30秒,人头数WE 7-7 EDG,防御塔数WE 4-5 EDG,小龙数WE 1-1 EDG,经济方面EDG战队领先WE战队4500元。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EDG战队果断刷掉。此时WE战队果断开刷大龙,成功刷掉大龙后,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这波团战WE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3后,占据优势!随后WE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EDG战队的中路二塔。WE战队在拥有大龙BUFF后直接上路推进,拔掉EDG战队上路二塔后,WE战队直接开团,此时EDG战队的瑞兹疯狂输出,成功带领EDG战队逆转,最终EDG战队打了波3换4后,挽救了队伍!

  远古巨龙刷新后,双方远古巨龙处纠缠。随后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这波团战WE战队打了波0换4后,WE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ED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高地水晶后,拔掉了WE战队的一根门牙塔,EDG战队复活后,E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反打,成功打了波0换4后,EDG战队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水晶后,拔掉了WE战队的门牙塔,摧毁水晶,完成逆天翻盘!赢得比赛胜利!恭喜EDG战队拿下比赛胜利!EDG战队的中单选手Scout凭借流浪法师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后拿下本场比赛的MVP!恭喜Scou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