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属于年轻战士 Wings.CSGO.Blue整装待发

2017-02-10 17:15作者:Wings来源:

  2017,Wings.CSGO.Blue准备好了

  Wings俱乐部自2014年起,致力于打造属于新人的舞台,以培养和选拔年轻人为主业,欲为时势造英雄。俱乐部成立以来在DOTA2项目上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而在CS:GO项目上,自15年组建以来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ESWC上杀入四强,并夺得了SLI联赛季军以及CFG的亚军。

  而后队员更换,一支年轻的Wings.CSGO.Blue战队于2016年11月重组,队内采用一老带四新的阵容,28岁的宛宁richie征战职业赛场11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历,既是队友又是老师,可以更好的带领四名新人队员征战职业。队内平均年龄只有20岁,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Wings一直都在做的,就是引导新生力量走上属于他们的职业道路,这一次,我们仍旧相信,未来属于年轻人。

  姓名:王博奕

  ID:conral

  年龄:15岁

  位置:突破手

  15岁的conral于今年7月份被领队挖掘开始走上职业道路。conral对CSGO这款游戏非常热爱,从他刚开始接触电脑时,玩的就是CS,可以说,CS陪伴着他的成长。15岁的他,年轻且朝气蓬勃,是队伍的中坚力量,在队内担任突破手,潜力无穷。我们期待着年纪最小的他可以迸发出最大的力量。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希望他能为Wings CSGO带来不一样的精神和力量。

  姓名:李乐炜

  ID:inory

  年龄:18

  位置:突破手

  18岁的Inory于4月份成为一名职业选手,领队在天梯高分玩家中看中他的潜力,并将他带入Wings。虽然职业生涯只有短短几月,但inory一直刻苦练习技术,在队内担任突破手位置,是一名出神入化的AK使用者。

  姓名:聂平

  ID:KY

  年龄:20

  位置:自由人

  KY有着近一年的职业经历,还曾拿到过WCA第二赛季的亚军。目前在队内担任自由人位置,擅长使用沙鹰和AK。担任队内第二狙击手位置。能够在双方僵持阶段率先打破僵局。头脑灵活,意识清晰,能胜任多个位置,是队伍中不可缺少的一员。

  姓名:宛宁

  ID:richie

  年龄:28

  位置:队长兼指挥

  宛宁是Wings队伍中年龄最大的选手,今年28岁的他于2005年走上职业道路,是一名有着丰富参赛经验的老将,曾取得过亚洲杯的季军及WCA第二赛季亚军等成绩。他是这支新队的队长和指挥,也是队伍中的灵魂人物,担任狙击手的位置。有这样一位稳重的老大哥带队,相信Wings能够快速成长。

  姓名:姚堃

  ID:Yorkmonster

  年龄:20

  位置:突破手

  姚堃的职业经历较为丰富,曾在AG和EP两大俱乐部中担任CSGO选手,于17年2月加入Wings战队,担任突破手位置,擅长使用AK。18岁开始接触CSGO的他,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就成为了一名高水平玩家,并且进入职业道路,可谓是天赋异禀。在经历更多的职业磨练后,相信他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全队合照全队合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