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i-League CS:GO S3中国区海选五强出炉

2017-02-09 17:52作者:ImbaTV来源:

  由ImbaTV联合StarLadder共同举办的SL i-League CS:GO S3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三十余场精彩的比赛,中国赛区海选已经全部结束,五支海选晋级队伍将与11支第二阶段受邀战队共同打响中国区决赛,共同争夺4月在乌克兰举行世界总决赛的入场门票!

  中国区海选出线战队:

  EDG

  EDG是一支年轻的战队,但其中的五位选手的个人实力都相当突出,分别是Gas、wjw、spinach、kfcg、abr,也许现在的他们在阵容磨合上会有些许问题,但经过各种赛事的锤炼之后,他们无疑将成为一支颇具实力的战队。

  MVP.PK

  MVP.PK作为一支韩国的传奇队伍,五位队员都是在CS1.6时期的著名选手,他们在复出后重新组建战队,并成功突围本次海选赛事,实力不容小觑。

  EMP

  EMP作为CS:GO著名解说爱华和Xixi亲自组建的一支战队,每一位队员都具有极高的潜力,其中选手AE刚踏上职业道路便在咆哮杯全国枪王争霸赛上一举夺魁,成功拿下全国枪王的至高荣誉!

  BOF.Gaming

  BOF.Gaming是由AK王子Sakula联合5E对战平台天梯排行榜第一名Diyy与第三名冬瓜所组成的队伍,在海选赛中也是连克强敌,成功晋级中国区决赛。

  Hegemony.P

  Hegemony.P是一支由民间大神黑曼巴和Moki所带领的队伍,在小组决赛上惜败给EDG的他们在外卡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了参加中国区决赛的资格。

  21日起中国区决赛正式打响,16支强队共同争夺世界总决赛资格

  中国区决赛战队:11支直接受邀战队(Tyloo、VG.CyberZen、MVP.Project、5Power、Ehome、Five eSports Club、AG、New4、LGD、BOF、B.O.O.T)+5支海选赛出线队伍(EDG、MVP.PK、EMP、BOF.Gaming、Hegemony.P)

  中国区决赛时间:2月21日至28日

  更多赛事详情欢迎关注ImbaTV官方微博、微信及官网专题页

  (//www.imbatv.cn/event/sli/csgo/s3/index)

  Max+为独家合作电竞App

  5E对战平台为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对战平台

  IGXE为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赞助商

  Dxracer为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赞助商

  海外观众可通过YouTube频道Imba唐略游戏站观看游戏赛事直播及节目视频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微博

  后续联系人叶先生 邮箱:yesuxun@imbatv.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