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竞市场方兴未艾,拳头游戏开设印度分部

2017-02-16 13:21作者:大电竞来源:

  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已经在印度展开业务。虽然拳头还没有官方宣布这个消息,但是近日印度游戏界资深人士Anurag Khurana已在领英上将自己的头衔改为了“拳头游戏区域经理(印度)”。

  拳头游戏进入印度的传闻在业界流传已久。对于拳头来讲,印度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市场。印度现有人口12亿5千万,预计在2022超过中国成为世界人口第一的国家。目前印度最受欢迎的MOBA游戏是Dota2,英雄联盟只是远具其后的第二名。

  印度电竞行业最近动作频频。印度最早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之一Nazara Games近日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2千万美元打造自己的电竞赛事生态圈。亿万富翁Ronnie Screwvala不久前也宣布将向印度电竞联赛UCypher投资1千5百万美元。

  除此之外,WCA在去年12月与印度电竞赛事公司eGamers Arena(EGA)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将围绕东南亚区域赛事举办、直播平台、WCA印度电竞中心及游戏发行等业务展开全面的合作。对于拳头游戏来说,此时进入印度市场为时未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