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队长身陷死亡之组!DOTA2 SL-i联赛分组解读

2017-02-21 14:17作者:易竞技来源:

  DOTA2 SL i群星联赛S3将于2月23日拉开帷幕,目前主办方已公布本次比赛八强分组。八支来自全球的顶尖战队将分为两组进行小组双败赛,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决出最后的总冠军以及争夺30万美元的总奖金。

  SL i群星联赛DOTA2 S3世界八强分组名单

  A组:OG、IG.V、Secret、TNC

  B组:Wings、VGJ、Liquid、DC

  从分组来看B组堪称死亡之组,不仅有TI6冠亚军Wings和DC,还有三个九千岁坐镇的Liquid战队。而老队长和FY-GOD率领的VG.J首次跻身线下赛就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严峻的挑战。(不过小编听闻这次比赛可能没有隔音房)

  而A组则拥有春秋霸主OG,而Secret战队在年前的深渊联赛上曾败给IG,不知IG.V能否再次战胜Secret?

  2月23日OG首战TNC 八强之战逾发激烈

  2月23日上午10点,本届SL i群星联赛DOTA2线下赛将正式开打,首战将由春秋霸主OG战队对阵新晋WESG世界冠军TNC战队。八强之战即将开打,究竟本届世界冠军奖杯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A组:

  B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