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Astralis终结fnatic连胜

2017-03-02 10:12作者:5eplay来源:

  IEM卡托维兹2017,A区小组赛接近尾声,本场比赛由Astralis对阵Fnatic,有趣的是地图再次来到Inferno。

  先做T的Fnatic强攻包点拿下手枪及经济局后,长枪局的JW虽然连杀三个但却抵不过今天手感极佳的Gla1ve四杀翻盘,而后经过一把Eco后,Fnatic开始慢攻A区,JW一把大狙屡屡立功,在这张地图重做之前Fnatic就打得极为得心应手。慢慢将比分拉大至6-2的Fnatic在第九局被Kjaerbye在B区先秒警家绕后的两人后转头竟又秒了香蕉道赶来的一名队员,Astralis再拿一分6-3。之后双方一人一分的拉锯战最终以Fnatic的Eco结束,Astralis将比分追回7-6。第十四局想要二楼夹A的Fnatic却被A二楼先偷一人,但随后占领A连接的土匪直接干拉秒掉大坑及二楼的CT下包拿下这分,上半场最后一分强攻A区的土匪被Dupreeh在包点混死三人,JW失误摔死仅剩olofmeister无力回天,上半场以8-7结束。

  下半场的Astralis打得非常迅速,快攻香蕉道直抢B包点后两两对卡配合打掉回防的警察赢下手枪局而后Fnatic不甘示弱刚枪,olofmeister沙鹰连爆两人,其余队员也以cz75击杀两人成功翻盘,之后打掉对手的经济局的Fnatic将比分打至11-8。第二十局Astralis先在香蕉道造成击杀佯攻成功骗到两名CT的回防,第二时间占领A区,Fnatic发现为时已晚,被对手扳回一分。Astralis打的极为大胆,慢摸香蕉道后警家爆弹,线圈的CT枪法失误放对手进了包点,回防的CT再次被Astralis的双人配合击杀。经济崩溃的Fnatic在Eco后的长枪局选择了非常规五人顶B区前点遭遇Gla1ve直秒一人后其余CT退回,之后选择中路进攻A区的两名土匪各秒一人再次拿下这分,Fnatic再次被打入经济局,比分来到11-13。双方的比分异常胶着你来我往,Fnatic完美回防一人不掉的追回一分后Astralis喊了战术暂停,二十六局时再次快攻B区,这次线圈位的olofmeister大狙连打两人再次粉碎对手的进攻。不断丢分的Astralis似乎进攻失去了节奏,比分被Fnatic反超至14-13。来到关键的第二十八局,进攻B区先丢一人的Astralis爆弹打进B包点,人数互换后来到3V3的残局。但是在烟里却被Flusha混死一人而后再次转头秒掉包点的Dupreeh,Kjaerbye无奈保枪,Fnatic拿到赛点。第二十九局Xyp9x极限操作在2V5的情况下围绕A区大坑1打4成功翻盘为队伍赢的一线生机。最后依靠Xyp9x突破A区双杀后Astralis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Astralis在加时赛以19-17完成惊天大翻盘终结了Fnatic的连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