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 CSGO赛程公布 Niko将披FaZe战袍登场

2017-02-21 14: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昨日刚刚结束的DH拉斯维加斯站的比赛中,波兰战队在饮恨EL Major之后,终于在赌城一雪前耻。他们先是在半决赛当中报了major总决赛的一箭之仇,以2-1击败新科世界冠军Astralis,又在随后的总决赛当中战胜了状态火热的巴西战队SK,最终成功获得冠军奖杯。而刚刚成为父亲的TaZ,也将在赛后获得由俱乐部老板赠予的一辆奔驰E系列轿车。

VP问鼎DH拉斯维加斯站VP问鼎DH拉斯维加斯站

  DH完美落幕之后,IEM卡托维兹站的比赛也接踵而至,赛程总共为期5天,从3月1日开战,总共有12支世界顶尖强队参与到角逐当中,分为A、B两个小组。小组赛总共为期两天,每个小组的头名将直接晋级到半决赛。而每个小组的二三名则将在经过一轮BO3的较量决定出最后的两支半决赛战队,本届IEM卡托维兹站战队分组如下:

  本届比赛可以说是看点十足,首先VP能否在如此紧密的赛程当中延续良好的手感,再一次获得今年的第二座冠军奖杯。第二点就是之前各大世界豪强战队经历过人员变更之后,在DH的战场上也有所磨合,这一次的IEM卡托维兹站也是真正检验各大战队变阵之后效果的关键一战。最后一个看点则是在赌城表现十分抢眼的波黑天才Niko,DH拉斯维加斯站成为了Niko为老东家上场的最后一个赛事,他也用自己强势的表现证明了自己50万美金的身价,在小组赛的比赛当中,Niko带领mouz先后击败Na`Vi和新东家FaZe,尤其是在和Na`vi的对战中,Niko轰下了逆天的37杀,rating也达到了恐怖的2.13,这一次的IEM卡托维兹站比赛Niko将身披FaZe的战袍登场。

  本届IEM卡托维兹站全部赛程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