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远征!IG让一追二力克VG杀入基辅特锦赛

2017-03-15 07:49作者:大电竞来源:

  DOTA2基辅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最终名额出线战IG对阵VG的比赛,IG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将VG斩于马下杀入基辅特锦赛线下赛。胜利后IG基地的怒吼证明了他们此刻激动的心情。B神用这个系列赛也完美证明了自己——新人燃烧哥,人狠话不多!

  首局比赛IG的小狗体系被VG完克,小狗火猫双核面对VG减甲流配拍拍熊的爆炸输出,正面团战毫无招架之力。这一套小狗体系IG打在基辅特锦赛中实在是打的太多次了,被VG轻松击败也算是情理之中。

  第二局VG竟放出德鲁伊,IG自然首选拿到搭配蓝猫的一套双核阵容,VG这边则是选用军团。恐怖利刃来对抗射击德体系。不过想试图克制B神“冠名”的德鲁伊还是有些困难的,徐不缠这局的德鲁伊从头到位贯彻了无解肥。虽然中途几波团战VG妖精的恐怖利刃打出成吨输出,帮助VG多少挽回些劣势。不过几次控盾的IG还是占据了全场的主动。最终一波VG主动出击,皮鞋Yang一波跳刀吹风破林肯拉人,可谁料皮鞋跳刀过去却吹风了自己。一波尴尬的操作将盾拱手让给IG。IG顺势带盾推进将比分扳平。

  决胜局B神在这次系列赛常用英雄全部被VG所BAN,当初SL第9赛季9场9核心的BurNing英雄池岂是能被BAN完的,这场关键性的战役IG让B神操刀大哥复仇之魂。前期VG打的极具进攻性,中路常常3、4人抱团来中疯狂GANK影魔,及时这样也难以挽回火猫在对线期的劣势。针对了中路机枪兵的影魔,优势路的B神自然是放空发育。带装备稍有起色B神带队出征,下路夜魇火锅处一波团战将VG看似拥有的优势一扫而空。17分钟VG偷盾后自信中推,B神的一波侧翼切入偷摸输出,完成疯狂杀戮!22分钟VG众人在能在高地看着IG拆迁,最终破釜沉舟VG薄命一波被IG再度轻松化解,敲出GG。燃烧哥杀入基辅特锦赛,继续他们燃烧的远征!

  就此基辅特锦赛的16支线下队伍已经全部产生,Wings、Newbee、VG.J、IG、IG.V五支战队出征基辅,预祝他们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图中The Greeks为集体换队的AF战队图中The Greeks为集体换队的AF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