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2017年度DPL第一赛季首周直播预告

2017-03-15 15: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见证了2016年度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年终总决赛的精彩对决之后,经过漫长的年假修整,相信观众们早已开始期待令人热血沸腾的2017年度DPL职业联赛了吧!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完美世界为官方合作伙伴、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2017赛季3月15日正式开赛!众多顶级豪强将再次相互碰撞,在即将开始的比赛中持续给大家带来震撼人心的DOTA2视听盛宴。

  本周三率先打响2017年度DPL第一战的将会是FTD.C战队和EHOME.K战队。作为FTD三兄弟中战绩最好的FTD.C战队,首场比赛他们将迎来同位顶级联赛中较弱的EHOME.K战队,在强敌环绕的积分赛制中,能拿到手的分想必他们一定会拼尽全力去争取,虽然说不上是豪华的饕餮盛宴,但也能算津津有味的开胃菜了。而同样是15号开始的比赛中,另一个引人注目的交手则是VG.P战队对战IG战队了。VG.P在几天前的基辅Major上刚刚同IG交过手,如今战场虽变,对手却没有改变。之前的胜者IG能否保住自己胜者的荣耀,败者VG.P能否找回失落的尊严,只能在15号的比赛中才能找到答案。相信双方都会有足够精彩的表现!

  3月16日顶级联赛的主角变成了IG.V战队。他们将先后迎来两个几天之前刚刚击败的敌人——CDEC和VG.P战队。一次胜利绝不是永远的胜利,想必错失Major出线资格的CDEC和VG.P都会牟足了劲要在这个曾经战胜自己的敌人身上一雪前耻,连战两场的IG.V又能否经受住这种考验呢?

  17日顶级联赛的重头戏毫无疑问的将会是NB战队和Wings战队的交锋。作为两支被基辅Major直邀的现中国顶级豪强,许久未曾在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的实力的他们之间的战斗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被直邀的两支强队又和需要通过预选杀出重围的队伍有何不同?一切的一切都只有在当天的比赛中才能知道到答案。

  18日周六的比赛中依然有NB、Wings的登场,NB将迎战LGD战队,而Wings则面临着VG.J和EHOME.K的连番挑战。LGD战队近来状态不佳,但和NB有深厚渊源的他们能否给NB制造出足够的麻烦;同为受邀战队并且在之前的国际大赛中斩获亚军士气正旺的VGJ又将和Wings打出怎样精彩的对决呢?

  本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首先出战的依然是Wings战队,他们的对手LFY在经历了人员变动之后实力有所下滑,整个队伍也需要磨合出一套适合他们的新打法。而Wings作为TI冠军来说,对他们来说绝对是一块足够分量的试金石。之后还有NB对阵EHOME.K和VG.P的二连战,虽然是两支新人、青训、二线队伍,但相信他们一定能在NB身上学到足够的经验,并以此作为自己壮大的宝贵财富。中国DOTA的发展离不开新人的加入和成长,这些队伍也正是中国DOTA的希望所在,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2017年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的舞台上又会有哪些亮眼的火花吧!

  直播地址:

  火猫:顶级联赛 https://www.huomao.com/10519

  甲级联赛 https://www.huomao.com/11836

  熊猫:顶级联赛 //www.panda.tv/408548

  甲级联赛 //www.panda.tv/408550

  战旗:顶级联赛 https://www.zhanqi.tv/11498830

  甲级联赛 https://www.zhanqi.tv/152558403

  全民:顶级联赛 //www.quanmin.tv/3146074

  甲级联赛 //www.quanmin.tv/15213074

  虎牙:顶级联赛 //www.huya.com/2017dpl1

  甲级联赛 //www.huya.com/2017dpl2

  更多DPL精彩内容,尽在Mars耀宇传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