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受邀出征IEM悉尼站 丹麦童话能否延续?

2017-03-13 14:58作者:游久来源:

  在昨日,当今世界第一战队Astralis收到了IEM悉尼站的参赛邀请,成为继SK和Renegades之后的第三只受邀参赛战队。A队在今年的三场国际性大赛中两度斩获桂冠,其中包括一个含金量极高的Major冠军,以及在VP主场收获的IEM卡托维兹站冠军。

  A队自从在2016年年底攀上头把交椅之后,他们渐渐通过之后的比赛坐实了他们世界第一战队的名头,这一次的悉尼之行他们也对于冠军的殊荣势在必得。这一次IEM悉尼站将有八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战队参加,其中六个参赛名额通过赛事举办方邀请产生,另外的两个席位则发放给了中国区以及大洋洲的战队,本次比赛的奖金池也有足足的20万美元之多,举办地在悉尼的Qudos Bank Arena展开,赛程共为期两天,五月六日开赛,七日诞生最终的冠军。

555Xyp9x能否在悉尼再度有着亮眼表现?

  这一次公布的第三支受邀参赛战队Astralis最近的状态已经毋容置疑,从IEM卡托维兹站的强势夺冠我们已经可以看出,全部比赛当中他们仅仅输掉了两张地图,巧合的是两张输掉的地图均为Cache,并且都是被FaZe在该图取胜。不过尽管如此,丹麦人还是在最终与波黑天才少年所带领的FaZe的较量中笑到了最后。

  目前已知的本届IEM悉尼站参赛战队名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