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 与Fnatic俱乐部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17-03-20 10: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3月17日,在China Cup冠军杯现场,B.O.O.T正式与Fnatic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未来的时间里共同探索和打造国际化电子竞技俱乐部品牌及商业化市场资源整合进行深度捆绑。

  Fnatic的CGO Patrik Sättermon先生和B.O.O.T北京靴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吕川先生共同签下了合约,并在现场众多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正式开启了双方的合作。双方战队在3月19日的比赛上会师,并带给观众们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一边是承载着电竞梦想,由几位电竞1.0时期国家级选手创立的B.O.O.T,一边是享誉世界的电竞豪门FNC,所有人都期待着这次合作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很多人都认为Fnatic和B.O.O.T的渊源始于Fnatic以前的老队员Harley“DSN”Ovrall 执教B.O.O.T,其实不然,B.O.O.T的管理层与Fnatic有着超过十年以上的友情,早在选手时期双方就有着许多互动并成为了朋友,也正是由于这份友谊和多年来双方对彼此的了解,和对于电竞行业远瞩以及最初的那份情怀,最终引导了这次战略性合作的产生。B.O.O.T俱乐部在电竞行业的影响力和专业性是毋庸置疑的。

  B.O.O.T是CSGO圈中第一个引进外籍教练的俱乐部,也是国内第一家收购海外俱乐部的公司,同时也在进军不同的电竞领域,在一年内从单一的CS:GO项目拓展到王者荣耀、守望先锋等热门项目,这次和Fnatic的合作也是B.O.O.T俱乐部对于对市场的又一次大胆的创新和尝试,通过双方的合作探索,让整个电竞的行业生态想像力空间更大,在合作方向上打破常规,突破传统,将B.O.O.T品牌国际化,让Fnatic 品牌将来更好的覆盖中国的粉丝群体。

  近年来,国家逐渐加深了对电竞行业的支持和认可,大家也都能看到国家在电竞教育领域所做出的一些尝试,B.O.O.T意在将电子竞技变成一个可循环的产业链,而Fnatic则富有这方面的经验,现在电竞行业的市场规模还不大,相信两个品牌的合作会给行业带来更多新鲜的内容,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电竞行业中来,我们也很期待中国电竞圈可以创造更多像这样国际化的合作,增强国际交流,以共同推动中国电竞产业的良性发展。

  更多实时消息请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BOOT电子竞技俱乐部

  微信公众号:BOOT电子竞技俱乐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